close
2008年咻一下又過去了~~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心情也從高山墜落到谷底過~~
不過,也都走過來了,感謝我的家人,默默在我身邊照顧我,陪伴我~~
也感謝我的朋友,默默再支持著我~~
最要感謝我的老公~~如果不是他很正面的陪著我,我想我也很難走出來~~
雖然他不會說些甚麼話來鼓勵我,但是我總是知道他會在我身邊陪著我...
隨時隨地轉身都會看見他對我笑著~~~
這就夠了不是嗎??
2008年對我來說是要很認真的感謝我身邊支持我的人~~
沒有這些人,我都不知道這一年要怎麼撐過去~~
所以呀!!新的一年,我要好好認真的打理好自己,讓心更充實~~
身體更好,好迎接2009的到來!!

這一年碰到了全球經濟超級不景氣~~
雖然說我們家是做中東線,沒有太大影響~~
但是很難講說我們會一直這麼好做~~
所以我們應該是要好好珍惜!!不過希望新的一年上面的大頭拉拉不要再這麼機車!!
高太回家去顧小孩,大呆退休去好了~~這樣我們就可以平平順順度過充滿變數的一年啦!!!
不過我想這些是奢望吧!!!哈哈~~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希望還沒找到工作的朋友,可以順利找到好工作!!
希望去年工作不開心的朋友,今年工作可以超順心!!
希望還沒找到Mr. Right和Miss Right的朋友,今年都可以順利找到,明年可以喝到你們的喜酒唷!!
希望家人工作順利,當兵不被刁難,學業能順利,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希望媽媽不要再睡不好了,爸爸身體還是這麼強健,弟弟順利當完兵後,可以找到想要的工作,妹妹異國學業能順利,念到想念的書!!
希望阿嬤的身體可以漸漸好起來,希望阿公/外公身體也都要繼續健康~~
希望婆婆身體小毛病不要再來~~健健康康的!!
希望哥哥嫂嫂生意興隆~~希望姐姐姐夫繼續這麼開心~~希望丫丫小姑嫁個好郎君~~
希望老公明年業績好到翻過去~~還要有個強健的身體~~可以照顧我們一家人!!
希望今年可以加薪加很多~~哈哈!!
希望我可以順利平安生個健康的牛寶寶~~
希望我這些新希望都可以全部實現!!!
新的一年,大家要一起加油唷~~~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