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寫文章了,主要是很忙啦~~
假日也常都回娘家~~所以沒時間坐下來寫東西!!!
最近不知道在忙甚麼??
工作上,被工廠追著跑~~你們停工待料是我害的嗎??
幹嘛一早打電話來罵人呀!!因為前車之鑑,我這次可以乖乖沒回話~~
免得像上次那樣,被安祿山捅一刀,氣死我了!!!
真得很想跟他說:老娘沒再怕的啦!!!不工作我還有老公會養我呀!!
幹嘛在這邊受氣~~~奇怪耶!!!

確認樣一個接著一個來~~剛弄完又馬上收到包裹~~
接著電話又來~~~邱小姐呀~~你有收到XXX得確認樣嗎??
可不可以盡快幫我們確認呀??工廠一百多個人都沒事做了耶!!!
挖哩~~~偏偏我又不像高太那樣厚臉皮~~可以說:哀呀~~我明天再幫你弄好不好?我還有其他事要弄~~
亨!!真得很敢說!!!
所以啦~~~我只得每日跟確認樣奮戰!!!而這中間還會參雜了新訂單要寫~~~
忙翻了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太忙?最近我的嘴唇又長起了許久不見的水泡~~
記得上次長是去年此時吧!!莫非都了冬天都要來一次~~
抓狂了我!!!水泡又腫又痛,重點是很醜~~~
哀哀~~~害我心情都變不好了我!!!
本來今天下班要去看醫生,結果老公居然忘記幫我先掛號!!!
就來接我了,真是的!!只好明天再去嚕~!!

而且今天還聽到大呆說:明年一月十七的尾牙,要先來上班,晚上再去吃尾牙!!!
蝦咪!!機車哩!!!
甚麼時候過年的假我們還要跟公務員一樣要補上班??
往年不是都不用嗎??
因為大呆他妹說:今年經濟不景氣~~大家還是來上班好了!!
拜託~~我們好像是做中東線耶!!!哪有受到影響??
哀~~總之最近被搞的心情不太爽~~身體也受影響~~
晚上睡覺也睡不好~~一直做奇怪的夢~~但醒來也不知道在夢甚麼??
是怎樣??還是來去廟裡拜拜好了!!!

呼~~以上是最近的心得抱怨!!
抱怨完了,該是去洗澡睡覺了~~~
希望今晚會有好眠~~~天氣快變冷吧!!!降老公的業績才會變好~~
我才可以安逸的給老公養~~~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