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7今天是大年初二~~
沒有依照習俗要回娘家,而是要出國旅遊!!
也好,因為除夕這天我快瘋掉了,做了一堆事情~~都沒人幫忙!!
集合我一整年做家事的份量,在除夕這天都給做完了~~
呼~~~果然當媳婦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除此之外,結婚對我來說還算是不錯的事~~

抱怨完畢,繼續我的遊記,其實今年沒在初二回娘家的原因除了是要出國之外
也是因為在這天回娘家也沒人,因為老爸老媽也不在家,他們去到日本看妹妹了~~
一解老妹異鄉過年之苦~~
不過他們不早說,不然我們也可以跟著一起去!!!畢竟日本對我來說比香港更有誘惑力!!
在我去過香港之後~~~哈哈!!

這一天我們一早坐送機車到機場,因為我們班機在十點多,所以時間還算充裕~~
不過上車沒多久,老媽就打電話來給我,說他們已經到機場了!!!
蝦咪!!才剛七點而已,他們班機不是九點多嗎??他們卻已經掛好行李出境了!!!
老媽說因為太久沒出國了,前一晚興奮得睡不著!!!
所以一早就爬起來了~~~真是搞笑!!!
等到我們咻咻咻到機場掛好行李再出境後,已經八點多了!!老媽電話已經打了三次了!!不斷的再問我們到了沒??
真是心急!!!我們趕緊去跟他們會合,聊了一下天,逛了一下免稅店,他們準備登機!!!
這一次我們很有心吧!!送機送到登機口耶!!!
老爸老媽跟阿煥準備登機

準備進去啦~~~

這是他們的飛機~~華航嚕!!!

時間到了,他們起飛前往日本啦~~~
離我們要登機的時間還很久,我們去逛一下免稅名品店,老公一直很想買萬寶龍的筆.卡地兒的氣球錶,
想當我送他的生日禮物~~拜託!!這麼貴我最好是買得起,筆還可以!!錶都要十幾萬耶!!嚇死人了~~
買了我就得跑路了吧我!!!看完後還是沒有買,也沒啥好逛的~~我們就到登機口拍照去!!!
這是我們這次的飛機~~長榮航空

等待登機的拍照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飛行,我們到達香港機場啦~~~
因為香港機場太大了,下機後還得坐一小段電車到入境處,這是我們等待和坐上電車的照片




到了入境處,人也太多了吧!!!!一長串的人龍,彎彎曲曲的排隊隊伍等待入境~~讓我們足足排了一個多小時!!!
真是這次旅遊的最大宗旨---排隊!!!
也終於是完成入境手續!!順利拿到行李~~不用等!!因為我們在裡面耗太久啦~~
因為我們是自由行,所以還得去買機場快線的車票,又來!!!同樣也是要排隊買票~~~
老公去排,我在一旁顧行李呀~~


終於買到了,我們準備去搭車啦!!!


這是我們的雙人套票

在車上自拍

顯示我們目前到哪的距離顯示儀
如果要去迪士尼,就要坐到青衣站!!而我們這次住尖沙咀,所以要坐到九龍~~如果你住在中環,那就要坐到香港

大約花了半小時,我們到了九龍站


因為不想拖行李去坐地鐵,所以我們打的到飯店~~
到了位在尖沙咀的假日金域酒店

check in也弄了好久,因為人也爆多的!!!
這是飯店大廳的裝飾



櫃檯人員還欺負我們,以為我們是日本人,一直跟我們說英文~~
老公不理他,照樣說英文~~結果我們就被分配到了低樓層--->五樓~~
超級小間~~請看下圖!!
一進門處(窄到不行吧!!!)

床也超級小的!!!兩人睡會跌到床下去吧!!!

經過我不斷抱怨,老公也覺得我說得有道理,所以老公出馬打電話跟櫃台客訴!!!
盧了很久,他們決定給我們升級換到高樓層--->十六樓
不過我們得下樓去櫃台重新check in,所以又把行李拖下樓,重新排隊再一次手續~~
過了很久,老公發揮他盧人的長才~~用不加價的方式得到了升級的房間~~
ㄏㄏ~~我們開心的上樓,得到了一間比較大間的房間!!!看圖片就知道啦!!!
一進門

大床還有小沙發呢~~

我倆開心自拍

都弄好後,我們肚子快餓扁了!!!都已經是下午2.3點了!!還沒吃中餐~~~
我們決定出門覓食去~~老公不太熟悉這附近的路,所以我們摸索了一下~~~
這是偶然拍到的,因為這時間剛好也是阿六仔過年的大節,所以香港街頭充滿了阿六仔~~
同時也讓我見識到阿六仔的驚人財力,你看看~~這些排在G排外頭的都是阿六仔耶!!!嚇死人了~~
再附近的mall找到了港式飲茶,誤打誤撞的吃到了有名的餐廳~~(據老公香港同事說的!!!)
稻香餐廳

準備點菜的我倆


先來個特價叉燒酥~~因為我倆餓扁了,都各吃了一塊才想到要拍照

我點的雙拼河粉

老公點的菠蘿蘇

還有甜點--紅豆沙(這不錯吃~~超級細的紅豆沙!!而且很濃稠~~)

當然是還有其他料理,不過我都忘記名字了,所以沒放上來,總之這一餐我們吃太飽了~~~
不過這一家是真得挺好吃的!!!
接下來我們因為吃太撐了,所以決定要到附近最大的mall去逛街,其實也不知道怎麼走~~
胡亂走一通就走到了目的地---海港城
這裡充滿了年節氣氛,看看我們身邊的盆栽就知道啦!!


這個mall也真是有夠大,還得不斷看地圖才知道怎麼走~~
我們走到了近港邊的地方,有個露臺,我們看到了麗星郵輪耶~~~
超級近距離看到這麼大的遊輪~~~雖然之前有在基隆港看到,不過那有點遠~~
這次是超級近的~~~還是寶瓶星號呢!!!
雖然不能上去參觀,但是我們還是要跟她拍張照片,證明我們有看到耶!!!


這是老公特別拍的,老公說:這是有陽台的房間,會比較貴!!但是我們以後要去坐遊地中海的遊輪,也是要住這種房間~~才有FU嘛!!
(這是老公說的!!所以要放上來當作證據~~~哈哈)


很快到了晚上~~~
這是夜晚的海港城,同樣也是很多人


因為今晚有特別節目!!!香港傳統在大年初二的晚上會在維多利亞港放煙花
所以聚集了超級多的人要到這裡看煙花~~公司的特務Q早在出發前就同我說了!!
要我記得要提早去港邊,不然海港周邊會在七點實施封街,到時候就很難走到港邊了!!
這是尖沙咀對面的中環~~好靓的夜景呀!!!

同時也爆多人在等待晚上八點的煙花~~這時才六點半!!

我們也等得很無聊,玩起自拍了!!

終於熬到了八點,煙火開始啦~~不過我們待的位置看不到完整的煙火,所以又趕緊往後移動~~
這煙火秀超級厲害的~~應該比台北101還強一萬倍吧!!!
而且整整持續四十分鐘~~~有夠強!!!


不過相機拍出來的效果沒有實際看到精采,有機會大家還是可以去看看~~不過建議大家到海港城消費滿八百後,就可以拿到煙花券
到海港城樓上去看完整的煙火秀,位置比外頭好一百倍的!!煙火還是從高處看比較好看~~~
看了二十多分鐘後,我們開始往外移動,怕等等散會後,會被人潮踩過去~~
不誇張的!!!人多到爆炸啦~~~
在外圍還是可以看到很漂亮的煙火!!不過也有一些人也慢慢的離開港邊了~~邊走還是可以邊欣賞煙花唷!!!


這是一個奇妙的經驗~~下次來我們就知道該去哪裡看煙火啦!!!不用在港邊吹這麼久的風,為了占一個子以為是好位置的地方!噗~~~

以上就是第一天抵港的行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