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餐吃完後,和老公手牽手散步到園區內四處走走,順便運動一下
吃太飽了,所以步行回房間,也參觀一下戶外設施~~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房間嚕!!!我們住的是"尊爵雙人房"~~單價比較高的!!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來,有些人帶小孩子來,人數比較多,房間就只能再降一級!!
不過聽說也不賴~~都有室內泡湯的享受!!!
以下就是我們的房間介紹嚕:
這是我們房間外觀

這是房間看出去的景~~

進門就看到一張大床

小客廳來著

浴室泡湯小屋

浴室內景


梳妝台

浴室外景

不同方向看的浴室外景


以上就是大約介紹的房間設施~~還可以啦!!不過這裡很潮濕,所以要把除濕機都開著~~
而且晚上有點小冷!!所以他的棉被都超厚的~~挺舒服的!!!

第二天一早,其實沒多早,大約是九點多吧!!趕緊梳洗一下,趕去吃早餐~~
因為早餐只供應到十點,哈哈~~睡太晚了!!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到園區去踏青散步~~先拍主館的蝴蝶造型外觀




飛滿蝴蝶的花圃


大門也都是蝴蝶耶~~




到綠色走廊去走一走

還貼心附上竹竿,要打草驚蛇的說

白雪公主與小矮人

到蝴蝶園去玩一玩(果然裡面都是蝴蝶~~)



吊橋~~

吊椅~~



走了一個多小時,回房間整理一下行囊~~前往餐廳用中餐!!
結束後,大家來拍個團體照唄~~


結束之後,出發前往"兆豐農場"
開著電動車,開始繞著園區走走走~~這園區超大,足足有兩百餘公頃~~~

其實我都沒有開到這車子,老公硬是不讓我開~~真小氣!!我可是有汽車駕照的耶!!!哼~~


我們先去鳥禽園,這隻是美洲木鴨,超像假的!!沒親眼看到還真不相信是真的~!

再往可愛動物區~~
波爾羊

"塞落駝"的駱駝~~我還問他要不要吃口香糖的說??哈哈~~

羊妹妹~~

日本狐狸

餵牛寶寶喝ㄋㄟ~~

還吃了鮮乳冰淇淋~~很好吃唷!!



一路逛完全區整個花費兩個多小時,邊吃邊玩~~還不賴唷!!
到遊客中心拍照~~他有個大花園,有點像九族文化村的感覺!!
我們遠遠的背後就是"凱旋門啦"!!



到正面來拍照!!其實我是想照這隻可愛的牛啦~~很俏皮吧!!



結束兆豐農場參觀後,驅車前往花蓮火車站~~在車上我們還玩終極密碼!!!
超好笑的~~猜中的人要被處罰---->畫臉,這情節很熟悉!!我的單身派對好像有玩的說~~~哈哈哈
不過這次我很幸運都沒猜到!!真是好險~~~
晚餐就在往台北的火車上享用鐵路便當!!!吃完還可以把鐵盒帶回家呢!!!真不賴~~


這就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花蓮行程~~還不賴~~
希望明天再來個厲害的郵輪之旅好了!!!還是去墾丁玩水~~~
阿~~~太多想去玩的地方了!!!怎麼這麼愛玩呀我??
希望明年可以玩得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