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外表感覺起來很好說話...
什麼事都好商量....
但那都只是看起來....
其實真ㄉ了解我ㄉ朋友....
都知道..我真ㄉ是個很"硬"ㄉ人...
脾氣硬..個性硬...愛賭氣...
昨晚有人告訴我..
妳真ㄉ要為ㄌ那口氣..而把這們多年來ㄉ友情化為烏有ㄇ???
我不加思索ㄉ回答...是的!!
因為我ㄉ嘴巴也硬....一定要這麼回答!!
但...這樣真ㄉ好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氣...很不甘....
但這樣真ㄉ會讓我的心情變好ㄇ??
沒有!!
而我今天看ㄌㄚ曼寄給我ㄉㄧ篇文章...是這麼說ㄉ...
<你要知道,敵人、仇人,都可以激發你的潛能,成為你的貴人。

你也要知道,許多仇、怨、不平,其實問題都出在你自己。

你更要知道,這世間最好的「報復」,就是運用那股不平之氣,使
自己邁向成功,以那成功和「成功之後的胸懷」,對待你當年的敵人
,且把敵人變成朋友。

當「冤冤相報何時了」的雙輸,能成為「相逢一笑泯恩仇」的雙贏
。不是人生最大的成功嗎?>

我其實心裡是知道這些問題都是出在我自己...
但我跨不出心裡ㄉ那個結...
那個已經打ㄌ好幾個好幾個的死結...
真ㄉ會有打開ㄉㄧ天嗎??
如果有...
會是多久勒??
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