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個禮拜我們遠在阿拉伯的客人來
所以呀~~~每天都沒有準時下班
禮拜五客人照例去拜拜~~禮拜四下午大呆就跟我們說禮拜五早上十點要開會...
心中有不是很好的預感~~~因為前陣子開會就是說要大家每個月輪流去大陸工廠出差~~
果然呀!!!
這次是說:要大家皮繃緊一點,要趕客人過年要出貨的東西跟資料(七月十五前要出貨)
從現在開始到四月十五,大家得要加班!!!除了晚點下班外
六日也可以來加班,如果東西趕不完的話~~~~
挖哩!!!!
從我進公司到現在,加班的次數還真的屈指可數哩!!!
這次真的有這麼不景氣嗎?需要讓我們加班跟出差唷??
哀~~~
而且還讓我們這組專做男童裝的!!還得加量做女童裝!!!
重點還不是做簡單的睡衣訂單
是party dress!!!難到爆炸~~~
大胃王小姐說以後我們公司就會走向專做新娘禮服的公司了!!!
錯!!!應該是說花童裝吧!!!!
媽呀~~~~先別說花版一堆了~~
光是款式圖我就頭昏~~從沒畫過,還不能拿舊款來改哩!!!
加上朱二小姐特愛跟別人家比較的,要把款式圖畫得生動活潑一點!!!
是怎樣??要求也太高了吧!!!
害我只得在禮拜六乖乖去加班~~趕緊把款式圖給畫出來~~~
但也花了我一天的時間才畫出來~~~
後面資料還沒寫呢!!!明天可有得忙了~~~~
怎麼突然覺得今年不會太好過??
又要加班又要出差!!!這樣我的牛寶寶還生得出來嗎???
累死我啦~~~~~~
哀~~~以上純屬抱怨啦!!!
寫完後還是得乖乖加班出差~~
沒辦法,吃人手軟!!!套句小梁的話:梁先生不會虧待你們的!!!
不過!!!也得真的賣得好跟出得了貨呀!!!!
這是我們再認真加班也不一定會達成的吧!!!!
不知道他們到底在想甚麼???阿.....................................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