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一月的時候,天氣根本都還不冷!!
每天只需要穿著薄薄的長袖T恤+一件防風的外套就可以出門了
但是步入十二月就開始變冷~~
雖說這樣對老公的公司業績會比較好
但是我實在是個怕冷的小孩!!!
所以呀~~就目前的天氣而言
我還真是不想動耶!!!


重點是我還感冒了!!
每天穿得跟熊一樣還是感冒~~
從去年底就感冒了
雖有看醫生吃藥,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是有在小小咳嗽
不嚴重就是了!!!


最近新聞又講說這幾天又要降到八度的低溫
哇哩!!!!!!
我不想出門啦~~~~~
我要在家冬眠到過完年變溫暖一點的時候.....
所以各位好朋友們~~~
抱歉啦!!!
要約我吃飯請等過完年或是氣候暖和些~~~
不然我可是走不出家門低~~
拖都拖不走......(巴住門把不放!!!!!)


以上就是我要告訴各位我要冬眠的消息啦~~多多包涵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