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我自己的網誌~~
發現自從小寶貝出生後,我都在寫他!!都在記錄他!!
不然就是寫遊記~
很少寫到我自己的心情!!
所以來寫一下吧!!佔一下版面~~哈



從去年升格當媽後,因為工作也辭掉了!!
所以生活步調就一直以兒子為中心在打轉~~~
即使抽空去參加同學婚禮,心裡也掛記著在家給媽媽帶的兒子身上!!
好像這塊肉從肚子裡出來後,你就不可能忘記他!!!
直到他學走路.上學.交女友.結婚.生小孩....可能要到我闔上眼才能不記住他~~~
這是甜蜜的負擔嗎??
其實還挺累的~~~

他厭奶,你怕他餓肚子!!!
他不會吃副食品,你怕他沒營養!!
他感冒鼻塞,你怕他不能呼吸!!
以後還有
他學爬,你怕他從床上摔下來!!
他學走路,你怕他跌個鼻青臉腫!!
等等....


我想這就是當媽的心情~~~
永遠都甩不掉的擔心!!!
以前作夢不是被大頭追殺,就是跟家人.老公發生的事情~~
現在好像都會多了個小傢伙跟在旁邊或是他怎麼了的夢~~~
真是神奇!!!
以前都沒想過會有這些事發生~~
生小孩單純就好像是應該結婚後就要做的事!!
真正當媽後,你用心去當媽後
發現這真是一件累人的事情!!!比上班被大頭追殺還累!!!


當了七個多月的媽之後,你很認真的希望你用心教出來的小孩
長大以後,不要成為社會的禍害!!!
而他可以快快樂樂的!!健健康康的!!
我不希望他一定得要念多高的學歷,可以養活自己就好了
待人對事都要冷靜!!發自內心的真誠!!這樣就好了~~
(希望這篇文章當作證據!!免得我以後太貪心,要求他更多!!!)


講這麼多還不也都是圍繞著小寶貝~~~茄!!!
只是想告訴那些結婚還沒當父母的人或是還沒結想當父母的人
媽媽的心情罷了!!!
很多事你沒遇到或沒當過,你根本無法想像~~~
所以有時候還是要換個角度或換個位置替人想想
這是很難沒錯!!我也都還在學習!!!
不過,我相信出發點是善良的都是好的!!!
好像繞太遠了~~~哈哈



今年呢!!
新的希望,當然是我家兒子身體健健康康的!!!
還有呀~~~
因為兒子出生後,我老是繞著他打轉~~
常常忽略老公的存在!!
這要好好改進~~~雖然老公沒講甚麼!!
不過我自己都有發現了!!!
所以今年開始要好好改善這點!!!
因為他才是我的老伴呀~~~兒子長大就變媳婦的了!!!
婆婆把兒子讓給我,所以我該好好珍惜!!!ㄏㄏㄏ
加油吧!!!努力往這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