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09)發生好多事,身邊好多人年紀都比我小
但都超前進度~~~
小表妹迅雷不及掩耳在生完老大後又懷了第二胎
而且預產期還跟老大同月份!!!太神奇了~~~
現在年輕人也太好懷孕了吧!!!

另外公司以前小妹也是
肚子有小baby後才結婚
最近剛生完,她的baby好可愛唷~~是我想生的牛寶寶...
真是恭喜她了~~~希望她的寶寶很好帶!!降我就可以接收他的衣服啦~~~哈哈哈


受到這兩個刺激!!!
我也超想懷孕的~~~不過去年公司實在太操了
雖然我有努力增胖到50公斤
但是壓力也讓我喘不過氣來
就想說順其自然吧!!!先不管這事了~~
我要出去玩!!!決定在11月底去日本找老妹玩
因為老公不知為何超忙??所以無法陪我去~~~
所以勒~~~我就自己去嚕!!!!機票迅速請表妹幫我訂好
就在我訂好機票付好錢後,居然居然!!!



沒錯~~我發現我懷孕了!!!很好笑的是,在我還沒訂機票錢才驗孕過~~
是一條線!!!所以我很快的去訂票~~~
但老公覺得不對勁,所以又要我再驗一次!!!!
結果結果就是降啦~~~一定是老公不想讓我自己去玩><


但為何我一直覺得自己沒懷孕??因為我都感覺我的好朋友要來啦~~
一直有暗紅色分泌物出現
老公就帶我去看醫生,超音波照了後確定是懷孕
但是醫生說降狀況不對,表示胎兒不穩定....
最好休息!!!我第二天還是去上班了,但是情況越來越不好
居然還出血了!!!於是我休了一個禮拜的假
還是沒好轉~~~醫生建議臥床!!!但問題來了~~~
我們那摳門公司怎會讓我請假請這麼久!!!!
果然~~~~於是超強老公直接幫我提離職了!!!!
超酷!!!!!!



說也神奇~~~
離職第二天我就沒再出血了
雖然害喜狀況還是很嚴重!!!!這點是真的很討厭~~~~
我就降一直吃一直吐!!!!錯!!!沒有一直吃~~~但卻一直吐><
害我體重直直落到46公斤~~~
還好我之前有在增肥~~不然我還真ㄉ是會瘦到皮包骨呢!!!!




這三個月還真要感謝老公的姐姐
我待在台北的時間他有空就會來陪我
有時煮中餐給我吃~~有時買給我吃~~還陪我聊天
對我真好~~~


另外娘家媽媽也是呀!!!
我回去住了約是一個月~~~
跟她作伴~~雖然她得煮給我吃!!不過我想她應該很開心
因為有人會陪她講話呀~~~
老爸也似乎很開心!!每次晚上去游完泳就會帶宵夜回來給我吃~~
雖然他每次都要吃兩份(因為我跟老媽都只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但是他應該是收拾得很開心~~~哈哈哈





終於度過前三個月不穩定的時間
鬆了一口氣~~
因為寶寶(就先稱他為小J吧!!因為是James的小孩,不確定男生女生)
小J他有乖乖長大唷!!!
雖然媽媽很辛苦的為了他變成宅媽(阿曼封的~~ㄏ)
每天吐得很不開心~~~不過為了小J是值得的!!!
只要小J乖乖長大,健健康康的就好~~~
接下來的七個月~~小J也要乖乖長大唷!!!
爸比跟媽咪都在期待你的到來唷~~~


這次我們都會很小心不讓你受傷害的!!!
所以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愛你的爸比跟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