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在上禮拜二退伍了~~終於...
爸媽希望他可以接手老爸的事業~~
但是他有自己的想法~~
雖然爸媽都不太同意,但經過我們的勸說後
也勉強接受了!!!!

老弟他想去拍片~~跟著海角七號的導演去拍下一部"賽德克.芭萊"
上班前一天跟老弟msn,問他上班是要到處去拍片,那會提供住的地方嘛??
老弟也不太清楚~~於是乎我就說如果沒地方住,就來我家住吧!!!
反正我家有空房間(雖然堆滿了雜物!!)
不過離台北市很遠就是了~~如果上班下班趕得及跟我們的話,可以搭我們的順風車!!!


於是他上禮拜就去上第一天班了,中午我就收到簡訊
老弟說今晚可能要跟我們借房間住了!!!
我當然是歡迎呀~~~
到了晚上,遲遲等不到老弟的電話
十點多了~~~老弟才說他要先回中壢收拾行李
明天一早再騎車上來!!!
他本以為第一天報到,應該會給他時間回家準備東西吧!!
結果還是這麼晚才下班~~~
可憐的老弟,晚上再搭車回中壢,因為到中壢都十二點了~~
爸媽都睡了,沒人可以來接他~~所以他就自己從車站走回家~~~
哇!!!聽到我都快哭了!!!也太可憐了吧!!!



第二天早上,這天是禮拜六唷!!!
老弟八點打給我說他到我家了~~~哇哩!!!
昨晚不是很晚才睡嘛??
今天八點多居然已經騎車到我家了!!!
根本沒啥睡嘛!!!
老弟還是很客氣的買了早餐給我們~~拿行李到我家
我大約教他如何騎車到公司,坐車要怎麼坐~~
他就又風塵僕僕的趕出門了~~~


這天我和老公就趕緊把家裡那間堆滿雜物的房間整理好
我吸地板又拖地板~~~
還點了精油跟開了除濕機~~
鋪好了棉被跟枕頭~~
儼然是個小雅房呢!!!希望老弟睡的舒服!!!


這晚老弟又很晚才回來~~我都睡了!!!
據他所說是一點多到家~~哀~~怎麼這麼辛苦呀???
因為老弟公司沒提供電腦,大家都是帶自己的筆電~~老弟只有家裡那台桌上型
所以我準備去買一台給他!!!
禮拜天我就跟老公去到處比價後,買了台很厲害的HP給他
雖然有點重!!!但沒辦法,螢幕要大一點,看片子,剪片子才清楚呀!!!
就是攜帶不太方便就是了~~老弟多包涵!!!
不過不要說要給我錢了!!!就當是送你的退伍禮物吧!!!
你沒有賺多少錢~~就不要說要給我錢了!!
在台北生活,三餐都要錢,油錢更是傷呢!!!
可惜是老姐我家住太遠了~~不然你會方便一點!!
希望開拍以後,可以常去烏來拍~~那你會方便點~~~至少近很多!!!



這就是初入社會的考驗~~~
錢少事多離家遠~~
但如果這是你的夢想,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如果哪天你覺得累了,回家來,我們都還是會幫你的!!!
你在台北人生地不熟的,只有我可以靠~~
所以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不用這麼感激我~~我是你大姊耶!!!
照顧你是當然的呀!!!!
乖~~~好好加油~~~
自己也要好好保重自己身體唷!!!
有時間就要多休息~~剛開始做總是不太順手~~
做久了,你自然會找到輕鬆的方法!!
都是這樣的~~~
加油!!!我們都會支持你的!!有啥需要要跟我說唷!!!
不要跟我客氣了~~大家都姓邱呀!!!噗~~~
太客氣我會覺得我們很不熟耶!!!
你看我從來沒再跟你客氣的呀~~~哈哈~~
爸媽我會常回去看他們的~~你就好好打拼你的事業吧!!!
我家隨時讓你休息~~鑰匙都打給你了!!!你就不要客氣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