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寫網誌了~~都不認真經營呀!!!
其實我被懶鬼附身了,哈哈~~



話說因為最近忙翻了
趕著夏天訂單收尾的同時
還得幫公司生龍子的同事間接代理工作
自己的事都做不完了
還要忙別人的!!
搞得我身體都變差了,壓力也頓時大很多
體重直直落~~都吃不胖呀~~
婆婆看到我就念~~怎麼這麼瘦??那要怎麼生小孩呀??
壓力壓力!!!她都不知道我除了工作壓力之外,還有他給的生孩子壓力!!!
阿~~~抓狂了......



以前都不知道壓力這麼可怕,大概是爸媽保護的太好了
又或許以前有壓力,我也不自知吧!!!
現在明顯感受到身為"大人"的壓力~~
哀~~很想回去當學生,有暑假可以放,讀書壓力!!小case啦~~~



最近跟從英國休假回來的小珈聚餐
她變了蠻多了
變得更獨立了,以前的她超級依賴人的呀!!
去哪都要人陪
現在居然可以自己去歐洲自由行
重點是還不會迷路~~差很大耶!!!
看她很享受現在的生活,也很替她高興~~
倒是我自己還沒那勇氣自己出國去呢.....
我自從上來台北念書後,也獨立很多!!
但是結婚後,獨立的那塊好像消失了耶~~
因為做什麼事,你都會知道旁邊會有一個人在陪你
漸漸的~~久了之後,就養成依賴他的習慣
常再跟朋友說,老公很黏我~~其實我自己不也是嘛!!ㄏㄏ



前兩天跟曼兒聊天
他要換工作了
沒辦法,她現在公司也太沒條理跟制度
公司扣掉老闆跟會計也只剩她一個人
況且老闆根本不知道他要做啥(無厘頭就是了)
還是趁早離開的好呀!!
不過曼兒也挺知道他自己要什麼
能夠多學學也都很好~~
希望換的新工作能不錯!!!


我跟曼兒說,我常常看我家隔壁鄰居媽媽每天帶一雙兒女上課下課補才藝班
我覺得她過得很開心~~(至少看到她都是笑臉盈盈)
我也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好~~
曼兒說:那她小孩上學的時候她在家幹嗎?
我說:應該是打掃跟煮飯吧!!!
曼兒說:那你就好好練習你的廚藝呀!!以後你就往這目標前進!!在家打掃跟帶小孩~~
我:........廚藝還真是我的罩門呀~~~
就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怕炒菜鍋的聲音~~
每次菜放下去的時候,水跟油碰在一起發出"滋滋滋"的聲音,讓我超級害怕的!!
更別說是煎魚了~~嚇死嚕!!!
所以我們家很少出現炒的東西~~都是燙青菜嚕!!
蒸魚啦!!要不就是煮麵嚕!!不過我想吃久應該會膩吧!!
每次看到王QQ的美食網誌呀~~就覺得她也太厲害了吧~~這麼難的東西也做得出來~~
太強太強了!!!啥時我才可以做出這些東西呀???
我想應該要很久吧!!等我家小孩出生大到要吃正常食物後也許才會出現~~
噗~~~(真沒用.....)




話說最近因為身體不太好
大家都勸我說要運動~~
但是我是真的不愛爬山這運動!!
因為會瘋狂流汗~~而且又沒有風會吹涼
這時我想到了個運動,就是現在很流行的自行車嚕!!
因為我們家離河濱公園很近~~(也不算太近,大約騎個10~20分鐘才會到吧)
我就想說假日我可以跟老公一起騎去那邊運動~~
現在真的超多人在騎的!!!


老公就說好呀~~咱們去買腳踏車先!!
上禮拜我倆就去內湖逛腳踏車店~~
捷安特跟美利達兩家!!
瘋狂的逛了一整個下午跟晚上~~直到店家關門為止
老公真是可怕的人~~逛街對他來說,輕鬆到不行!!!
我都走到累了,像睡覺了!!腳都麻了~~他還是老神在在~~
異類的說~~~

我是很快就決定我要哪一台~~
但是老公猶疑了很久他到底要哪一台呢??
因為捷安特沒辦法試騎,我只能由外型決定!!所以我可以很迅速選好
美利達因為可以在店裡試騎,所以老公在那騎了好多台~~
總共跟三位店員問過問題~~因為有分早班跟晚班呀!!
誇張耶!!早班店員都下班了,我們居然還在店裡頭~~(中間是有去隔壁義大利麵店吃晚餐啦!!)
因為老公認識美利達的人,所以有打折!!我們就挑選了許多配件
而老公的車子要調~~不能這麼快拿到!!所以我們終於在關店前20分鐘結帳了!!
迅速跑到隔壁的捷安特帶走我的腳踏車~~
所以那天只買到了我的車子和一些配件....老公的車要等一個禮拜才會到手
那我的騎車運動就要等老公的車來才可以開始啦!!
不過我有到社區中庭去騎,還被小朋友搭訕~~~因為我剪了個短髮~~
看起來很像高中生~~很和藹可親!!所以還被稱做"大姐姐"呢!!!(撥一下頭髮~~~)

插一下!!我們在美利達店裡頭閒晃的時候,我還被一個小弟弟(約是2.3歲吧)吃豆腐哩!!!
他居然抱我大腿~~~害我嚇一跳!!是怎麼了?甚麼時候我這麼有小孩子緣啦???
難道我有要做媽媽的樣子了嗎??還是因為我的髮型太可愛了~~容易被親近!!!
我想應該是這原因吧!!呵呵~~原來這是剪短髮的好處呀!!不錯不錯~~~


至於我的車子照片呀~~我是有拍啦!!
不過因為在老公那邊~~他人現在又出差到北京去了~~
所以呢!!沒辦法放上來給大家看~~
下次嚕!!!等老公的車到手後,我們會去河濱運動,到時再拍給大家看嚕!!!
希望這運動可以持續很久~~~因為我每次都是三分鐘熱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