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冬天單子都已做收尾階段...
夏天單子陸續開始..
手頭上的新單子便動的很快!!
不知道是已經做的很熟練的關係,還是太簡單做了...
我通常都很快把單子寫完發出去!!
導致常常沒事做!!
卻又不能坐著發呆...
上網抓圖..抓到都覺得圖太多了...
害我每天去上班都不知道要幹嘛!!
感覺一天混過一天...
真是奇怪的感覺!!
忙的時候希望悠閒沒事...
不忙的時候卻又希望趕快找點事情做!!
矛盾!!
所以現在便開始偷偷寫小紙條..
寫給誰勒??
寫給我家寶貝呀!!
雖然幾乎天天見面...天天講電話...
還是有東西可以寫...天馬行空亂寫一通....
要拿給寶貝時還會不好意思ㄧ下勒!!!
噗!!!!!
太無聊ㄌ!!
不過不久之後...
我開始有的忙嚕!!
準備搬新家....開始整理多到恐怖的行李...
寶貝說..降我就會自己瘦下來啦!!不需要減肥ㄌ!!
是嗎??我怕我會吃的更多吧!!!
到時會變成小胖妞怎麼辦??
你可別跑呀!!賴定你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