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先放下遊記的部分~~
把我家麻吉訂婚那天的照片記錄一下啦!!!



這位小華小姐呢~~可是我高中時期的好同鞋唷!!!
跟另外一位陳小友小姐我們結拜成三姐妹啦!!!!大家肯定常常看見我們吃飯的照片~~
不過這吃飯聚會的日子剩不太多了,因為小華小姐呢......她她她............要嫁去高雄了啦!!!
而小友小姐明年將成為媽媽了,今年也會開始去台銀上班!!生活肯定忙碌!!!
我又常常待台北,三不五時才回中壢,這碰面的機會變得更少了啦!!!
所以是不是我們應該要約定一下,每年要找時間休假三家子去玩一下的啦!!
就這麼說定嚕!!!



好啦好啦!!!進入正題嚕~~~
2011.9.17這天,陳小華終於要和交往多多年的朱大腸先生訂婚啦!!!!
在這之前我還收到朱先生傳給我訊息要我幫他拍求婚照片,什麼嘛~~~這種事還要我幫忙!!!!
重點是還要我自己想詞寫好拍給他!!!就算我沒事我也不想做.......求婚這事呢!!!是誠意問題~~~~
所以我一口回絕他了!!!要他拿出誠意來~~要嘛就自己打好求婚詞寄來給我!!要不就算啦!!!
(實在有點壞心吼~~~~)
隔天,朱先生就乖乖傳word給我嚕!!!
既然他拿出誠意來了,我就拍嚕!!請我家兒子一起入鏡呢!!我也誠意十足吧!!!




後來我是不曉得朱先生如何求婚的~~等他們蜜月回來我再問問嚕!!!希望有給小華感動到呢!!!
回歸到訂婚宴這天吧!!!
本來老公如果沒出差,老公就可以跟我一起去!!!不過他剛好之前就出差了,那天晚上才回來~~
所以我只能請人載我或自己開車去!!!
老姐(小友小姐)又說要載他爸媽去,無法載我~~(後來結果她爸媽也沒去烏龍一場.....)
本來小華說要請他同學載我,不過我實在跟他不是太熟~~怕冷掉!!所以就決定自己開車去順道載一樣是高中好友的"怡瀞"去嚕!!!



接到怡瀞後,走東西向66快速道路,下交流道走員樹林方向,很快就抵達了!!!
還好停車場超超大,隨便都可以停很好!!!停好之後,我們就去會場嚕!!!
這裡是收禮台



我們跟小華漂亮的婚紗照拍照



這就是怡瀞啦~~~她今天也很美!!!




老姐夫婦倆




我們三個女生一起拍




這位是怡瀞的客戶吧!!!剛好是小華的表哥!!!超級巧的啦!!!




因為老姐已經幫我們倆佔好位置了,所以我們就先到新娘房看一下新娘嚕!!!
哇!!!新娘房很小卻擠進了超多人的啦!!!
大家都在拍超超超正的新娘子




新娘子看起來很緊張




要拍她卻不看我啦!!!!




小華最厲害的就是這個啦!!!




超讚的事業線




新娘整理完畢~~~換新郎嚕!!!




新祕說要幫新娘子喬一下奶~~~於是我們就先跟新郎照吧!!!



換孕婦老姐




老姐夫婦跟新郎




大家都跟新郎再拍一下




新娘好嚕!!喬完奶後真的差很大耶!!!!新祕還真是厲害!!!




換姐妹們跟新娘子拍一下啦~~




因為還有好多人要跟新娘子拍~~~所以我們就先退出來讓他們拍嚕!!!
床上這套是敬酒跟送客的禮服!!我覺得很讚耶!!!我很喜歡唷!!!!




好啦!!!我們去外頭坐沒多久,他們就準備開席嚕!!!!很不錯呢!!!還沒一點~~~




新郎新娘進場嚕~~~~




還有這個新郎新娘倒香檳!!!我有喝到唷小華!!!分到你們的喜氣呢!!!




接下來就是雙方父母都要請上台啦!!!




新娘子實在很緊張耶!!笑容超少~~是怕跌倒嗎??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小華你應該可以跟你公婆處得不錯!!!感覺你們是同一世界的人耶~~~(高度一樣!!!!)哈
開席後沒多久,新娘去換裝嚕!!!也開始了第二次的進場~~~
小華還準備伴手禮給大家拿呢!!!




很認真在分的新娘~~~沒看過這麼認真的新娘耶!!!!



因為我拿回家的伴手禮給我家兒子敲到爛爛的!!!沒拍到完整的照片~~~
所以大家請看下圖右邊(怡瀞)那隻手拿的就是伴手禮嚕!!!有印上新郎新娘貼紙的麥芽糖餅乾~~~




敬完酒後,魚也上了~~所以新郎方都閃人啦!!!
吃完最後幾道菜,看差不多了,我們也就準備走啦!!!趕緊去跟新郎新娘拍照才是重點呀!!!
朱氏夫婦唷~~~




後面那個小孩真的很故意耶!!!




換怡瀞~~~妳也太熱情了吧!!黃怡瀞!!!




換老姐夫婦




換女生們~~~




小華訂婚宴很順利結束啦!!!
寫網誌的同時他們正在蜜月旅行呢!!!希望他們可以順利有個蜜月男寶寶~~~
降可以跟老姐一起作伴唷!!!
小孩同年不錯呢!!!


最後希望你們夫妻倆要相知相惜~~互相信任~~永浴愛河嚕!!!
ps:朱大腸警告你要給我好好照顧小華哩!!!嫁這麼遠,我都很難顧到的說~~~要好好對她唷!!不然.......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