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我打開msn,收到一段離線訊息
是小慧傳來的~~她說:若盈姐,我要結婚了!!!
蝦咪!!!!是那個才二十出頭歲的小慧嗎??是那個我剛進公司她才在念高中的小慧嗎??
是那個刻苦耐勞的小慧嗎??是那個體貼加上揪感心的小慧嗎??
沒錯!!真ㄉ是她~~~

趕緊告訴公司裡的大家....
大家都很驚訝~~雖說小慧平常就在叨叨念說她25歲就要嫁了!!!
但我們根本沒放在心上呀~~這麼小是要嫁給誰呀??(雖說她有男友)

就在某一天我打電話去問了小慧,果然~~還真是跟隨流行呢!!(現在流行帶球跑嚕!!)
偷偷問了一下是我們見過的那個男生吧!!還好,就是他~~哈哈


距離宴客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就先約出來見面吃飯
我們這些做姐姐的還是要好好盤問一下對方的身家背景
確認小慧到底幸不幸福?
不要嫌我們囉嗦唷~~我們是認真的關心你的~~~
你可是這麼乖巧又善良的小妹妹耶~~


終於到了九月二十這個大好的日子
晚上我們到了新店的京X飯店,去給小慧請嚕!!!

這是我們的桌~~




因為還沒開桌,所以先到新娘房看看新娘子吧!!!


你可以再誇張點!!!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很無聊,所以大家也來拍一下唄!!!

特務和陳經理


小白兔和特務



我和老公



膽盪ㄟ



王小棻跟蔡桑



陳經理和王QQ



好了~~結束拍照時間,終於重頭戲要來了
伴郎伴娘進場



花童進場



新娘新郎進場(超美的小慧)





省略中間一些人講話的過程(其實也沒拍到)
到了敬酒時間啦~~~
這套還是很誇張的小慧!!!(是可以這麼over啦~~~)---->這角度到底誰拍的??也太雄偉了吧!!!




敬完酒後,新娘要去換謝客衣服,趁這空檔,我們趕緊跑去和雄偉的新娘合照~~
我跟新娘


王小棻跟新娘



大家跟新娘




到了最後啦~~新娘再次進場


這套超可愛的!!!這才符合小慧你的年紀啦!!!
我愛這件~~~
這次進場,貼心的小慧安排了感謝媽媽跟姐弟的用心讓我好感動唷~~~
害我眼眶都含淚了~~~
還好你的爺爺奶奶.公公婆婆,小姑都對你很好
不過最重要的是你老公要對你再好一點~~~
因為跟你過一輩子的人是他!!!
請他不要再像小孩子那樣愛玩嚕!!都要當爸爸了~~
不然你還得照顧兩個小孩那不累死!!!
還有呀~~我們兩個家住這麼近,有心事可以來找我聊~~
姐姐會開導你的!!


最後就是謝客大合照啦~~


王小慧~~你可要幸福呀!!!
我們這些姐姐都衷心祝福你唷~~~
祝你當個幸福的人妻和媽咪~~還有你的小baby一切建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