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卡在換季的時節
照理說夏天訂單都結束的差不多了
應該要有點閒.....
但是異常的是,大家每天都還是七點多才下班~~
忙得不可開交!!!
是到底再忙啥呀??我也不懂!!!
而且今年冬天訂單也太多了吧~~大家都爆表了!!!
打數做得比去年多一倍,哇!!!
我想大家的壓力指數都上升到一個極致的境界~~
所以大家應該出去度個假才是~~~
不過我想公司應該不會那麼輕易讓我們休假吧!!!
接下來就是八月了,客人又要來公司了!!
機車老梁最愛客人來了!!!
煩死了,又會是個被迫抽二手菸的日子!
離題了~~

今年老公問我說想去哪玩??
想了好久~~我還是想去像蘇美島那樣可以度假曬太陽的地方~~
但去年去過啦!!下次要帶我們家寶寶去~~全家一起去!!
所以要想點其他地方~~
王QQ要去日本,特務六也是,乖乖牌還沒想到,卡其色女孩似乎也要去日本~~
我去日本是可以啦~~反正老妹在那可以當地陪!!!
不過去那要一直走路,血拼是很開心沒錯~~不過沒有度假的感覺!!!
度假就是要悠閒悠閒,在沙灘上散步,在發呆亭看書發呆看海~~
這才是度假的fu嘛!!!

哈哈哈!!
我要開始想想到底要去哪裡度假哩~~~
不過前提是可以請假!!
恩~~這是重點!!!
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