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JJ物語呀~~~
三歲之後這傢伙話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會模仿了~~上面照片就是他學我把頭髮都髮箍箍起來=.="
真像個傘蜥蜴吼



好啦~~~進入正題!!
話說這天早上,媽媽我有個感想~~~
因為覺得古錐每天都跟著我,不管我在做什麼事,一定都要跟著!!
去後陽台晾衣服.洗衣服~~必跟!!
在廚房洗菜煮飯~~肯定跟!!!
晚上去洗澡~~會去搬小椅子到浴室坐著唱歌給我聽!!
在書房打電腦~~會爬上旁邊爸爸的椅子,拿出紙跟筆畫畫!!
在客廳看電視~~會搬出積木在地上玩!!
我去廁所大小號~~居然還要跟著問我是在尿尿還是在便便??!!!(暈)
總結以上...................................



我深深覺得我倆的關係是:
媽媽我是"太陽"
古錐則是"地球"
爸爸呢...是"月亮"吧!!!(因為他晚上才會出現!!!噗哈哈哈)

------->因為地球總是跟著太陽打轉呀~~~就像他跟我的關係!!!哀哀哀



所以早上我就等他起床後,就跟古錐說~~
我: 古錐!!你是"地球"!!!
古: 不是啦!!我是地二!!
我: 為什麼?你是"地球"呀!!
古: 不是啦!!我是地二呀~~不是"地久"啦!!
我: 蛤??
古: 我是"第二"呀!!馬麻是"第一",中壢阿嬤是"第三",中壢阿公是"第四"...............
我: 哈哈哈哈XDDD(原來他聽成"第九"了啦!!)



這次的笑話跟之前古錐跟我爸的對話有點類似~~
場景是我爸說要帶古錐去爬山~~
阿公: 古錐,明天阿公帶你去爬山好不好?
古錐: 好挖!!阿公帶我去爬一.爬二.爬三!!!!
阿公.阿嬤.媽媽: (笑倒了~~XDDDD)




我只能說這傢伙對數字超敏感!!!
不管啥話都可以聽成數字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