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
是我年紀到了呢?還是時代變了!!!
怎麼發現身邊的人都在趕進度呀~~~
好多好多比我晚結婚的人都把小孩生出來了~~
是有這麼趕嘛....><
不要給我壓力嘛!!!!

整個給他弱掉了~~~
我要把耳朵關起來,眼睛閉起來~~
這樣才不會給我自己太多壓力!!!
要不時間可以為我停止一下嘛??
一直追我!!我很累耶~~~


你們這些人不要再追我了!!!
真是的!!!


好啦~~不抱怨了!!
不管怎樣,老公還是最挺我的!!!
他還是知道我壓力很大~~所以呢.....
我要去哪他就會帶我去,想看電應,雖然他會覺得難看~~(因為他是老人不看哈利波特的!!)
他還是下午偷偷跑去買票,晚上帶我去看~~~ㄏㄏ
想到就開心~~~


所以一切放輕鬆~~~
把身體練強壯才是真的!!!
呼~~~~來去運動.爬山.騎車去唄!!!
流滿身汗,再洗個清涼的澡~~~哇!!!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