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鳳凰"颱風來台灣玩的日子
因為她脾氣很大
所以大家都不敢出門見她!!
只好在家看看新聞,看看他帶給我們什麼"大禮"??

老公這禮拜要出差去馬來西亞~~
昨晚全台都放假,本以為飛機可能不會飛了
結果一早五點多上網查,飛機照常起飛!!
真是拼命!!!
所以老公還是得出門去搭飛機...
留我自己在家度過颱風假!!
還真是不太習慣老公不在家的感覺
沒人陪我說話
害我頓時覺得老公其實很重要!!!
之前都覺得老公把我綁緊緊
跟朋友約出去,他也要跟~~
害我都不能跟朋友說小祕密~~
不過現在想想,其實讓老公跟我一塊出去也好
至少我回家有司機嘛!!ㄏㄏ...
而且老公也知道我跟哪些人在一起~~
畢竟老公跟他朋友出門,也都會帶我一起去!!!

現在還真是有點無聊
老公在的時候,還可以跟我聊聊天
一起看電視,一起做家事......
我真應該好好珍惜!!!
好吧!!老公~~快回來吧!!!
趕快開完會回來陪我....
老婆太無聊了!!!現在要來去做一下和風洋蔥涼拌~~
一定很好吃!!哈哈...
再煮個厲害的冬瓜雞湯~~
明天來帶便當好了!!!
感覺我應該會越來越賢慧~~~
老公你娶到好老婆了唷~~
所以你也要好好珍惜!!!
以後咱們小孩才會很幸福~~~~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