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姐從遠方回來
而我跟華華不想只是吃飯聚聚~~
所以我們想到了一起出遊去!!
時間橋了好久,才終於成行~~~
所以我很期待這次旅行唷~~~
禮拜六一早,華華跟老姐從中壢出發,開著小紅ㄅㄨㄅㄨ來到我們家集合
帶老姐參觀一下我們家,這是老公最愛的工作!!!很愛跟別人介紹我們家!!!
下次來我們家參觀的人千萬要表現出很有興趣的樣子唷!!!要不老公會很失落~~哈哈
接著我們就坐上我家ㄅㄨ ㄅㄨ出發往宜蘭走嚕!!
這次老公是導遊,帶我們去我以前沒去過的景點玩唷~~
首先到了白米木屐村,這是這個社區自己發展出的文化
裡面都是村內的義工媽媽在裡頭,帶客人參觀,為客人介紹這些木屐的製造過程
還有很多小紀念品可以買唷~~小木屐吊飾~~鑰匙圈之類的
我們三個死黨在外頭玩同心協力鞋,超難走的啦!!!



這是做木屐的底


這是做表面皮雕工的


這是小紀念品唷


大木屐鞋


還有用木屐做的結婚證書唷!!很酷


還有穿瘦身木屐鞋的體驗唷




外頭合照紀念



接下來我們往羅東走,先去飯店check in,這是我們住羅東久屋麗緻飯店,為何沒住民宿呢?
因為我們要去這附近吃好吃鐵板燒呀~~~預約晚上的!!所以這這裡是最近的~~下午還可以去羅東運動公園騎腳踏車耶!!
這是我們的飯店房間,不精緻,但是很乾淨就是了!!!而且有view唷~~可以鳥瞰整個運動公園~~~





然後我們四個騎著飯店提供的腳踏車,慢慢騎到對面的運動公園,餵魚先~~反正是免費的飼料嘛!!飯店提供的唷!!!


運東公園的美麗風景


自行車三姊妹(老姐為何硬是要把車架在圓凸點上~~這樣會顯得你腳很短耶~~~)


三姊妹合照


我跟老公合照


騎了很大一圈的運動公園,大家都有點累了~~我說這樣才好嘛!!!這樣晚上才可以好好享用大餐呀~~~
ㄏㄏ~~於是回飯店稍事休息,很幸運的是,這次旅行,我們在戶外的時間都沒有下雨,回到室內才開始下雨
真的很幸運唷!!!
前往饗宴互動式鐵板燒,餐點內容就不多做說明啦!!!可以去看看相簿裡的照片~~反正超好吃的就是了!!
更有趣的是,我們居然遇到大名人--游錫堃耶!!還跟我們坐同桌~~~
好笑的是,我們三個都沒發現,是老公眼尖一坐下就發現了~~厲害厲害!!!
老姐還很興奮~~因為老姐的爸很愛游院長!!老姐跟他講話還超級害羞~~~~
游院長人超好的,他的朋友也是~~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們四個拍照!!!
還不斷跟我們聊天~~~
等到吃甜點時,我們才鼓起勇氣去同游院長他們拍照~~~
他們夫妻倆真的很親切唷~~~
華華跟院長


我們夫妻倆跟院長


跟院長夫妻


跟院長朋友(他們也很親切唷!!還說有機會到美國玩可以去找他們)


這一晚大家都很開心,回到飯店還是很興奮~~~我還跑到華華他們房間去聊很晚呢!!!
沒辦法,太久沒聚聚,很多話要聊~~~聊不完耶~~~
想起以前高中的時候,每天見面,也都還是聊不停~~~~何況是現在??
大家分散在各自的地方,我在台北,華華在大溪,老姐在加拿大~~
msn遇到也沒辦法聊這麼久~~~
希望不久之後,我們可以分別帶著自己的孩子,一起去旅行唷~~
老姐快了,現在就剩華華嚕!!!加油加油!!!一定可以遇到妳的Mr. Right~~
你要相信我唷!!!

第二天,早上我們吃完飯店簡單的早餐後
前往新景點,我以前沒去過的點:新寮瀑布
用著我們家的衛星導航,終於是走到了!!
天氣很好,沒下雨,而且涼涼的~~~




於是我們就開始健行啦!!!路很好走呀~~一路都很平坦~~
很快的我們走到了第一個瀑布



跟五峰旗瀑布一樣,再往上會有第二個.第三個瀑布
你看,這就是往第二個瀑布的路,有點恐怖唷!!!華華還一度不想走~~
是有多累,下次去大溪爬山一定要ㄐㄧㄡ你去!!!


首先得通過繩索做的吊橋,很奇妙的感覺唷~~~


這是往第二個瀑布的路,還可以拍到第一個瀑布唷



又要經過另一個繩索吊橋,這個高很多,比較恐怖~~~


辛苦的老公要幫我們拍照,還得幫我背包包~~~ㄏㄏ



這是第二個小瀑布



再走不久,終於是看到了第三個瀑布,很值得唷!!這個瀑布近很多~~~感覺很不一樣!!!




老公說要進去試試這瀑布的威力~~其實根本是要試他全身的goretex裝備有沒有厲害吧!!!


老公濕透了~~~外表啦!!裡面還真的是沒濕!!!果然goretex有厲害唷!!!!


我們三個也進去玩一下!!!挖~~瀑布真的有厲害~~~從這麼高的地方衝下來的水氣超大的~~~
超級涼爽~~~要不是是冬天,肯定要下水去玩一下的啦!!!


玩玩了瀑布,也該下山嚕!!!
邊走邊聊天,很快的就到達入口處了,不免俗要拍照一下嚕~~~



這點很不錯,人也不會太多!!!五峰旗瀑布人就太多了!!!
下次再帶我爸媽去玩一下~~他們應該會愛~~~我也愛~~因為不會爬得很累呀!!!
又可以呼吸芬多精!!很棒!!!


接下來,我們前往三星鄉,去吃很有名的卜肉!!!
挖~~~超多人的!!!因為是假日呀!!!
還有旅行團來呢!!!!
門口的蔥油餅也排很長~~~沒辦法,三星就出產蔥嘛!!!
不過還挺好吃的~~~可能是因為餓了!!還有就是現做的,熱呼呼的吃起來真棒!!!
看看我們在排隊耶~~~~這家才是正宗的唷!!因為一路上很多卜肉招牌~~還好華華跟老公都有來吃過!!!所以不會錯低!!


終於是吃到了,卜肉跟招牌酸辣湯~~~這酸辣湯很好喝耶!!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辣!!
連我不愛吃酸辣湯的都覺得好吃~~~可見應該不錯唷~~~
卜肉跟我想像不太一樣~~~不過甜甜的也挺好吃的!!!沒吃過的可以去吃吃看唷~~~



吃完卜肉後,結束我們兩天一夜的行程~~~
我們玩得很開心~~~也聊好多唷!!!
下次我們應該把地點辦去國外玩~~~說好的唷!!
我們要一起去峇里島玩!!!雖然有人給先偷偷跑去玩了~~~
不管不管!!!!還是要再去一次!!!!
就這麼說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