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發現我的相簿裡很少出現婆家人的照片!!
不~~是幾乎沒有!!哈
有可能是我們比較少聚餐,或是聚餐也沒有拍照吧!!
剛好禮拜三(5/4)一起慶祝母親節,到我們家那邊的山上吃不一樣的素餐廳---布佬廚房
他最近有改裝過,增加了PIZZA這選項,還不錯吃!!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一下~~~
餐點我沒拍,但是有一張大合照啦!!!就是下面啦!!

左:大嫂.小姑.大嫂女兒.大姑.大哥.大姑兒子    右:我啦.老公.婆婆.小姑老公
(大嫂兒子因為要上課,所以沒來~~下次再補上照片好了!!)





2010.5.5~5.6這兩天因為老公要下台中去開會
而我又一直念著要出去玩
所以老公只好帶著我一起去啦!!!
前一晚還跟路路通電話,準備去找她玩~~~


一早(其實沒有多早啦!!約莫是11點~~)
出發往台中GO!!!!
先走二高,到台中附近老公說要轉走一高
離他要去的地方比較近
但是下錯交流道,跑到田中央繞了一圈.....
只好回頭走原路!!還好最後終於是走對了!!!
我們先到台中新光三越吃飯
吃完飯約是2點,老公要出發去開會了
把我放在百貨公司自己逛,他要5點多才來接我
還吩咐我累了要找地方坐下來休息~~畢竟我可是挺著八個月的大肚子呢!!!



於是我決定從一樓開始逛
還遇到了媽媽的朋友---平美阿姨,她在一樓Dior專櫃跟小姐講話
我想說還是別打擾她好了!!!
因為我想買一雙拖鞋,夏天實在太熱了!!!
於是我還是找我愛買的牌子去找,試穿很久.....發現一個人我實在很難決定要哪個顏色!!!
專櫃小姐還要我乾脆買兩雙!!!我瘋了嗎??幹嘛一樣款式買兩雙呀!!!!
不理她!!!最後決定買淺米白色!!超級閃亮亮的夾腳拖!!!
就是這雙啦!!!



不難穿!!不過下雨天的時候還是別穿比較好~~~
容易跌倒!!!
接下來我去逛了台中三越每一層樓
我發現這裡真的是比台北信義三越好逛!!!
因為信義三越太散了!!太多館~~~台中的都集中在同一棟!!!
很方便逛的!!!後來問華華,她說她們念書的時候超級常去逛的呀!!!
因為那裡離逢甲超近的.......
後來我想想,我應該跟華華去念逢甲的說!!可以一起住,還可以一起逛街!!多開心~~~哈哈



到了5點多,老公電話來了,說他開完會要來載我
於是我們離開三越,先到飯店check in
今天我們住上次大陸陳先生來住的那間----裕元花園酒店
因為老公公司有跟他們簽約,商務房會比較便宜!!!
而老公也常跟我說那間設備挺不錯的!!今兒個我就來鑑定看看~~~



今天很Lucky,我們入住25樓!!!這裡最高是26樓~~那是超大的總統套房!!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2502



不免俗的還是要在大門拍一張



進門後,這是這層樓的平面圖



這裡是衣櫃



雙務套房必備的書桌,這裡還有傳真機呢!!!左邊的電視可以旋轉,這很酷!!!老公說以後我們家也要弄這個!!!



書桌後的小沙發



旋轉電視



電視旋轉後~~




還有DVD.小冰箱.茶包組





一張大雙人床



床這角度看過去的是浴室



浴室很大,有浴缸.淋浴間,化妝台兼洗臉台.獨立馬桶間,還有一台電視呢!!!泡澡的時候可以看!!!



這是從我們窗外看出去的view



衣櫃前with我的新鞋鞋



床上一家三口合照



我跟小JJ



小沙發照



在我們瘋狂拍照中,時間差不多了!!!
跟路路約好七點吃飯,匆匆忙忙出門了!!
在地下室準備開車的時候,路路來電了~~他說我們一定會遲到!!哈
好啦!!沒料到的是今天是平日,而且又是下班時間,當然會塞車嚕!!!
稍稍遲到一下下,到了我們相約的泰式餐廳!!!
以為路路到了,就先進去了!!結果打電話給路路,他居然跑到附近去散步去了~~~果然是老人家!!哈哈
在等路來的空檔,老公又開始拍照啦!!!
餐廳內裝很有味道唷!!



很有FU的燈



還有獨立包廂



在等路路的我



路來了~~先來一張,都沒啥變耶!!!




看了菜單後,我們決定點三人套餐,本來是四人啦!!但林勤勤跟路吵架!!勤小姐堅持她要賣命加班,路很不爽~~
搞不懂她都要離職了,還加啥班呀???我也不懂!!!

上菜嚕!!
月亮蝦餅~~這是泰國菜一定要吃的啦!!!



打拋豬肉(超級下飯的一道菜!!可是很辣!!!)



海鮮涼拌冬粉(這道也超辣的!!!我只吃了一口~~~)



這道我忘了菜名,應該是時蔬吧!!!



再來是松阪豬



每人一杯的泰式奶茶,不錯喝!!!



新鮮水果



老公的摸摸喳喳



我跟路路的椰漿紫米




擦手巾和薄荷曼陀珠



吃飽了,我跟路路合拍一張,怎麼我的手臂變這麼肥呀??




蘭那餐廳大門口再合拍



我跟老公也來一張



外頭有好多大象唷!!!超可愛的~~~




我很任性要跟大象拍!!路路也被我拖下水~~~



再來一張(路說他手上一堆東西,還要一直拍照!!哈哈~~難得見面嘛!!!)



好啦!!換我跟老公~~



這家餐廳就在台中七期那邊~~對面就是有名的"沐蘭"汽車旅館,很好找的!!!



餐廳有附停車位唷!!!



吃飽後,差不多9點多了!!!路第二天還要上班,所以就放路回家去啦!!!
我們就回飯店去嚕!!!因為有點毛毛雨,要再去哪逛也麻煩~~怕下大雨!!!
到飯店後,老公帶我在lobby逛一下,這是大廳很特別的波浪樓梯~~



大廳的大燈



在樓梯間拍照一下




到飯店後,洗個澡就準備睡覺嚕!!!因為電視居然沒有29跟36台!!!害我很無聊~~~




第二天,吃完飯店早餐後,老公要到台中去看店
先到中友百貨去!!
中友不是很好逛,不過他的廁所都很特別!!!
跟以前衣蝶一樣,每間都有主題性!!!
看完專櫃後,我們去附近的春水堂吃飯~~老公說春水堂要吃台中道地的!!台北的沒這麼好吃!!!


店內裝潢





等餐時間先拍照一下吧!!!



這是老公的烏龍茶~~




我的百香綠茶加珍珠,超大杯的!!因為店員說大杯有打折,喝不完可以打包~~~果然有抓到客人貪小便宜的心態!!



綜合甜不辣(這不是我愛吃的甜不辣!!老公說不錯吃!!!)



檸檬雞柳條(這好吃!!!比我的煮餐好吃!!哈哈)



主餐---肉排飯(覺得普通耶!!!我這孕婦胃口很挑~~哈)





吃完中餐後,老公又跑了幾家店~~~因為我不方便跟,所以我都待在車上!!!
不過整體而言,這次台中行算是不錯的!!!
雖然沒去逛東海跟逢甲夜市,可能我也不適合!!畢竟我肚子這麼大了~~~
要去人擠人實在太可怕了!!!!以後再找時間去吧!!!
但我發現台中實在有太多貴婦了~~台北都沒看到這麼多!!!
老公說都是嫁田僑的!!我跟陸陸說快去找個田僑嫁了吧!!
降我就可以來找她玩~~還會有外勞跟著帶小孩呢!!!真開心~~~



很快的都八個月了!!小JJ有很乖的長大唷!!現在已經2000g了
希望等我生的時候,可以有3000g!!!
降會比較好養~~~
目前因為胎位不正加上前胎也開刀,所以醫生說要排時間剖腹~~
預計是第38週的時候~~~
應該會是六月中!!!等確定時間出來再告訴大家吧!!!
這段時間小JJ要好好乖乖長大唷!!!媽媽跟爸爸已經再開始準備你的東西了呢!!!
還要再找時間去買一下你的衣服!!之前準備的都是女生的!!哈
不想讓你穿粉紅色的!!!怕你性別錯亂!!噗~~~
最近看中一個背帶,有很多種顏色!!我實在很想買桃紅色的!!!
應該可以吧!!!噗~~~~降以後要生妹妹也可以用呀!!!哈哈
再跟你老爸商量一下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