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阿曼在msn上問我說,哪天有空,她要來找我家兒子玩耍!!!(還不是找我的說??!!)
於是我們在FB上發起了小活動~~不過如果太多人又很難聊,所以只邀了少少人出席!!其他人下次再辦嚕^^
餐廳找好,也訂位訂好了,剛剛好陳小英也回來,於是也邀她一塊兒來參加~~



我們餐廳訂在台大明達館裡頭的Living One義法料理餐廳
這裡頭還頗大的呢!!!餐點也好吃耶~~~





因為我們吃飯時間是假日,有假日的專門菜單
(當然是比較貴啦!!!本想說吃下午茶比較便宜,但是看看下午茶菜單,餐點不太多,還是吃午餐吧!!)
菜單如下,有380-770元不等可選擇,端看主餐的不同~~





居然還有小朋友菜單耶!!!不過小傢伙肯定是吃不完,到時後肥到老爸老媽還得了......還是讓他跟著我們吃吧!!!





點餐完畢後,先上了手工麵包




餐具擺飾




還有專人服務(大誤)倒橄欖油&葡萄酒醋.................... (其實根本是陳小英!!!哈哈)




麵包很好吃耶!!!想吃還可以續唷~~~(應該)大家都想留肚子吃主餐,所以沒人續麵包啦~~~
再來是蔬活沙拉




主廚精選濃湯




就在我們吃著沙拉喝著濃湯時,周小年終於找到我們了!!!!
真是歹勢~~沒有講清楚應該要如何抵達餐廳!!!
害周小年繞了整個台大校園~~~看了天鵝游泳,小朋友踢球,同學騎腳踏車.......
才終於找到了餐廳.........還好有趕上我們一起吃主餐!!!!



主餐上嚕!!!
這是我的"爐烤宜蘭煙燻櫻桃鴨腿佐杏桃醬汁與洛神花"(還算好吃唷!!!肉不會太老太柴~~~)




這是陳小英的主餐"東石鮮蚵蘑菇青醬細扁麵"(份量好像不夠多,我看英英很快就吃完了!!!哈哈哈)




曼兒點了我也想吃的"鄉村式烤雞腿紅甜椒堤魚燉飯"(好吃耶!!!想點飯是因為要給分給小傢伙吃點飯,還好曼兒阿姨可以分點給小傢伙吃^^)




剩下其他人的餐點我怎麼都沒拍到呀??!!!
把拔跟亨利都吃"香草信功豬菲力佐白酒奶油酸豆醬"(這是每日限量唷!!!)聽說也不錯吃~~不然我怎都沒拍到??
文華&小年都點"香辣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蛤蠣挺大顆的呀!!!哈哈哈)
主餐吃完大家都在聽亨利公司的奇妙異動~~~還好你還留著!!!雖然有點悶,不過時機麥麥,還是撐著點呀!!!





飯後飲料~~~這是熱花茶!!!





餐後甜點上嚕!!!!
這是我的超好吃巧克力&冰淇淋(旁邊三片草莓都進到小傢伙肚子裡了.......)




這是水果塔吧??!!!我也忘了~~~但好像我們的巧克力比較好吃的說!!哈哈




小傢伙因為都要自己吃~~把拔沒派上用場!!!
不過小傢伙他自己吃得亂七八糟!!!最後還不是馬麻一口一口把他的飯給餵完~~~(把拔不知道去幹嘛的??!!)
看把拔也抱不住的鬧場小傢伙!!!





今天又害羞的小傢伙~~硬要馬麻抱!!!





吃飽嚕!!!來個團體大合照吧!!!!





之後時間還算早~~我們去草地踢球吧!!!請熟門熟路的小年帶路!!!




我愛在草地玩球





跟曼阿姨玩球




現在是幹嘛?選妃子嘛??




妃子們笑得很開心~~~到底要選誰呢??




是文華阿姨嗎??




結果是年年耶~~~果然前一天見過面有比較熟!!!哈哈哈




又要換人嘛??換英阿姨~~~




阿球哩?




現在又要換誰了呢??




結果是亨利伯伯啦!!!!(因為小傢伙不會叫叔叔,只會叫伯伯.....真是歹勢餒!!!媽媽我會趕緊教導的)




跟亨利伯伯玩得很開心耶~~~




又跑去跟小英阿姨玩??是說你們在做老人抖抖手運動嗎?






最後又把球拿去給把拔!!!




黏住把拔了!!!是被誰嚇到呀?




馬麻把球給你玩~~




小傢伙愛亨利伯伯唷!!!!




後來被大家圍在中間~~自己在玩球!!(享受被大家欣賞表演的樂趣~~~人來瘋!!哈哈哈)







小傢伙自己跑到旁邊去~~幹嘛去呀??




原來有小姐姐出現!!!




小傢伙想要拿球給人家玩~~






不過人家不領情耶~~~噗哈哈哈哈





小姐姐走掉了啦!!!好可憐唷小傢伙~~~沒關係!!越戰越勇~~加油!!




很落寞的跟小姐姐說掰掰~~




還想要去追呀!!!




台大校園真是適合小朋友玩樂呀!!!
我們還看到小鳥兒呢!!!





怎麼不怕人呢??把拔說牠好像受傷了~~所以只能在地上跳跳跳!!!




不過牠長得很漂亮餒!!





掰掰小鳥兒~~自己小心唷!!!




最後放上小傢伙自己拍攝小英阿姨的片段!!!哈哈哈~~~
這個小傢伙是需要自己的相機了嗎??很愛拍照呢!!!
{###_piyoannie/165/1729600031.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