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時間飛快的到了8-9個月
肚子也越來越大~~
爸媽跟老公都看過我的肚子
他們都覺得我肚子快要爆炸了!!!
噗~~~我個人也降覺得!!!
不過還好,肚子還算乾淨,沒有太多拉里拉雜的東西(譬如說可怕的妊娠紋呀!!!)
希望到生完也是如此!!!一點都不想要有妊娠紋!!!!




最近也決定要卸貨的時間了!!!
就是6/13!!!
本來希望可以6/11,但醫生無法配合
所以只好改這天~~~
因為是晚上要開刀,我看開完刀,我應該就是呈現一個昏睡的狀態
所以我的朋友們!!第二天還是別來看我吧!!!
因為我應該還是在昏睡~~



為了迎接小JJ的到來
我們開始準備他出生的衣服跟物品
物品其實不用怎麼買
之前我都買過了!!只是要整理一下是不是還缺少了哪些東西
所以就去買了溫奶器~~
濕巾.爽身粉(因為之前的怕過期所以都送人了....)
重點呢!!!小JJ的衣服,因為之前買的都是女生的!!且都是冬天的
都長袖且超厚的!!!
小JJ是夏天生的寶寶,應該是無法穿!!雖說小男嬰穿粉紅應該沒關係
但是我怕我兒子到時候性向會變,所以還是去給他準備幾件男寶寶的衣服好了!!!




首先是紗布衣~~~
紗布衣就沒分夏天冬天了,不過因為我只有幾件
老媽說降不夠,雖然小慧跟我說他只有準備兩件,但是小JJ是夏天生的
我想應該會很常流汗吧!!!還是多準備幾件替換
所以我又去給他買了幾件!!現在總共是七件!!!


再來是棉布衣~~
因為紗布衣都是短版的!!沒有連到腳
所以聽從店員介紹去買了蝴蝶裝
因為他腳的地方是釦子,可以拆開換尿布,而不用整件脫掉
所以我又買了四件蝴蝶裝


本來想買包巾
可是又想想應該用浴巾就可以包了吧!!!
我家很多浴巾呢!!!所以省去買包巾的錢~~~



就降啦~~~
其實我衣服真的買很少的說!!!
因為男生衣服都降~~沒啥好選的!!!
女生的才可愛哩!!!
若是我懷女寶寶,我肯定買超多衣服的!!!
降很偏心嘛???還好吧!!!
男生很皮呀....衣服一下就穿髒了
不用買太好的!!!女生還可以穿洋裝,穿內搭褲.穿喇叭褲之類的
超多變化呢!!!
也許是自己做男童裝做久了~~~
發現男生的變化真的很少,每次看公司出的女生的衣服都超想全部帶回家呢!!!!
怎麼會那~~~~~~~~~麼口愛呀!!!!




好~~決定了!!!
之後還要給小JJ添個妹妹~~~
降就剛剛好啦!!!希望可以順利唷!!!!






下面就是我為小JJ準備的衣服
(左邊是蝴蝶裝,右邊是紗布衣,還有小手套跟小圍兜兜跟一疊的紗布巾---餵奶必備)



小小的衣服超可愛的吧!!!!小JJ穿起來一定更可愛~~~~




還有我準備帶去醫院的物品
(待產包---我個人的東西,擠奶器.溫奶器.尿布.濕巾之類的)



這些東西準備起來也是挺累的!!!等時間近一點,再把它整理成1.2包就好了!!!
不然這麼多東西怎麼搬回家?
另外小JJ的嬰兒床已經組好了~~放在娘家
其他洗澡的用品呀也都早早搬回去了
現在還差台北家要買一個嬰兒床.娃娃車.汽車安全座椅.嬰兒背帶
找時間再跟老公去添購好了!!!!
有人問說要送我甚麼東西??我想我的朋友們你們還是包紅包給我好了!!!
不然我也不曉得要怎麼跟你們說要買啥牌子的東西
錢還是比較實用吧!!!!



還有兩個禮拜就要迎接小JJ的到來嚕!!!!
很興奮!!!!
不過現在也越來越不好睡了~~~
小JJ很大了!!!昨天去產檢已經3000g了!!!
再過兩個禮拜應該可以多個200g吧!!!
降也許會比較好帶唷!!!!
希望小JJ是個乖小孩~~~不會讓媽媽太辛苦!!!
我們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