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澆水了,在等吃飯的空檔(外面正下著大雨)
來寫一下最近的心情好了

再過一個禮拜,我就要跟我親親老公去泰國度假
照理說心情應該要很開心,
但是因為工廠大delay...所以本該在九月底要出完的冬貨
卻要拖到十月底,還不一定出的完
最可憐的就是我們啦!!因為工廠很急著要做大貨
所以居然在這一個禮拜,連續給我來了兩張確認樣
總共十三款,又因為是三件式,所以總共三十九件,扣掉之前已經確認好的褲子,也還有三十一件之多
重點是我下下禮拜就要請假,所以這些工作得趕著完成
整個覺得爆累~~
更重要的是,我手上還有一張夏天訂單還沒寫!!!
我們家"好心"的大頭絕對會讓我趕在休假前發出去的!!
所以啦!!!我勢必要在中秋節假期認真趕我的新訂單!!
真口連~~
好好的度假前的心情又被破壞了!!
希望我可以如期把工作完成~~不會留太多東西讓"低調中年婦女"代理太多東西
也希望我可以在泰國好好放鬆緊繃的心情~~~
SPA等等我呀~~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