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oo8.9.20
早上五點十分,鬧鐘準時響起,因為我設定早了十分鐘,所以我按掉後,繼續賴床,但老公卻爬起來了,真難得!!
平常都叫不起來,起床後,把該帶的東西帶一帶,順便帶了團購美食---卡滋卡滋爆米花,要給華華吃,這次真幸運!!
剛好華華有上班,終於可以機場遇到她了,上了榮車前往機場,司機先生整個愛講話,而且也開得很慢!!
不塞車的星期六一早,居然還花了50分鐘才到機場,瘋掉了!!

到機場後,寄完行李後,火速找到華華,看見她身後那位主管,感覺很機車,事後問華華,果然沒錯!!
我真厲害,一下子就看出來了!!

泰國航空飛機上(跟老公合照)



現在再往曼谷機上,餐一樣難吃,亂吃一通,便看起電影!!
"尼姆島"---劇情有點瞎,但看完也就到曼谷了,差不多是11點,等等要轉機到Koh Samui,1點50的飛機,我想我應該可以在曼谷機場小逛一下唄!!
買個曼谷包如何?老公又會念,買這麼多包,都沒再背~~幹嗎又買??
(哎呀~~老婆就愛買包嘛!!呵呵~~老公最疼我啦!!一定會讓我買的呀!!開心!!!)

到達曼谷機場(轉機指示)


曼谷機場免稅店(老公跟大象玩偶拍照)


換我換我啦


轉機休息室(還附免費餐點可以享用唷~~這不錯不錯!!)


準備轉機(身後應該就是我們的飛機了吧!!不太確定~~哈)


機上空姐示範救生裝備(空姐眉毛很厲害吧!!!噗~~)




準備前往蘇美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