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生小孩對女人來說,還是真的挺傷的!!!
開始覺得身體變得沒這麼靈活....
不知道是太久沒動,還是真ㄉ因為生小孩變虛弱....
固定到郭小姐那去做身體指壓...常被拔罐拔得像被家暴!!!
一周有三個晚上固定在社區練太極氣功!!!
很認真的都沒缺席過!!!
老公問:老婆怎這麼愛練太極呢??
哈....我個人才沒這麼勤勞呢!!!
只是我想趕緊把身體練好來~~~可以再把寶寶給平安健康生回來!!!
這很重要!!!所以我得逼不愛動的自己硬是動起來!!!
畢竟至少我的身體要是健康的才行~~~
不過我還真的過起老人的生活...
每天早起拜拜念經.迴向,晚上再練太極氣功,假日有時跟媽媽去爬山~~
哇!!!真是想不到!!!
會不會哪天我開始茹素了??不過不太可能,我個人還是愛吃鹽酥雞!!哈哈
今天去健康檢查,體脂肪變多很多....我還是有太多肥肉在身上
算了一下,我還有七公斤在身上!!!真可怕!!!
希望我的身體趕快好起來~~~體重趕快回復正常標準!!!
說到這,晚上得開始吃冬粉了~~~哀....肥胖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