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次準備已久的旅遊...
也是一次讓我永生難忘的情人節...
因為.......

寶貝為我舉辦一個我想像很久的"求婚儀式"
第一天..
我們住羅東的民宿..
完全沒有任何破綻!!
很開心玩了一天.....
第二天..
吃完早餐..
看著地圖找到了礁溪...
因為時間未到..無法進房...
所以先去附近景點遊玩..
看了五峰旗瀑布..跑馬古道...
全長不知多少公里的跑馬古道...寶貝居然說要爬爬它!!!
不愛爬山的寶貝說:這次不爬..以後也不會爬啦!!所以要爬看看!!
(心裡os:可以不要嗎??)
(其實這是寶貝的計謀...讓飯店有時間佈置好我們的房間!!!)
爬了1個半小時,已經超過其他下山的人說的到山頂的時間..
我決定放棄..寶貝其實不想..就說要丟銅板決定!!!
哈哈..賭博常輸軍的我居然丟贏了!!!
下山嚕!!!

終於到了礁溪老爺酒店...
一身狼狽的我...只想趕緊進房間休息!!!
殊不知有一項大驚喜等著我!!!
服務小姐帶我們進到頂樓的房間...
一進門...
滿地的花瓣..(我心想:這飯店真不錯...情人節還有佈置房間勒!!!)
走進去..發現床上有個花瓣堆成的愛心!!
還有桌上2盆花..跟床邊一束花!!
有點怪!!!
小姐笑著說是寶貝為我準備的..只有我房間才有唷!!!
我才想說...哇!!情人節禮物嗎??
等到小姐走後...
寶貝拿出預藏的TIFFANY的戒指!!
我才驚覺是求婚耶!!!!
哇!!!!
超開心!!!而且這戒指是我們之前就去看過的!!
寶貝怎麼偷偷買下來啦!!
今天我就成為"廖太太"啦....好神奇!!
感謝寶貝為我安排這一場驚喜...
我很開心..開心到睡不著覺!!!
接下來..還有我爸媽那場硬仗要打!!
我會好好努力!!
你也要好好愛我ㄧ輩子唷!!!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