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年我的生日不是孤單一個人過了!!
雖說我的寶貝老公人在遙遠的德國..
沒辦法跟我ㄧ起過..不過我有同學滿滿的祝福...
阿曼..金玲...昱仁...文華...
吃著好吃的炸雞(是肯德基啦!!!)配上金玲精心準備的蛋糕...
還讓我許願呢!!
很開心!!
我不曉得以後會怎樣?婚後生活是不是真ㄉ會很順利?這些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好好珍惜現在....
不管未來怎樣...我知道你們永遠都會是我的好朋友!!
一定會支持我的..對吧!!!
愛你們唷!!!
祝福你們都要找到自己的幸福...不管是在非洲還是在哪?
總而言之..就是要幸福就是了!!!
哈哈...祝我生日快樂!!也祝遠在德國的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