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雲南時...
到過許多廟宇....廟裡的人要我們許下一個心願...
我仔細仔細的思考著!!!
我到有什麼心願呢??
希望世界和平...(太過矯情)
希望工作順利...(但我沒想要做多久...)
希望愛情順利...(當時心已死..不想再繼續ㄌ!!!)
這些這些...我似乎都不太需要...
只好許ㄌ個身體健康!!!
似乎落入ㄌ俗套...
但我目前是最需要的!!!
身體不健康..要其他東西做什麼??

如果現在我可以再許下一個心願!!!
我還是希望身體健康...
但是是我認識的人都身體健康!!!
這樣你們才可以陪我很久很久.......
陪我一起做好多事!!!
一起在我的生命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一起度過每個沮喪的心情....
一起用心紀錄下聚在一塊兒的開心...
好不好呢??
大家要一起身體健康唷!!!!
醬才可以一起開心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