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五個月了~~~
也進入了老虎年!!!
原本產檢約在3/1,然後我們預約做高層次超音波在3/2
結果尚禮拜接到醫院通知說有人取消
問我是不是可以在2/25早上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當然是好呀!!!反正老公有空我就有空~~~



等到了要做的前一天晚上
我還跟老公兩個人對肚子裡的小JJ心戰喊話
要他明天配合點~~姿勢要優良
降醫生才好照照他!!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進去??哈哈



終於到了這一天
我們先到醫院買個麵包當早餐吃
然後就去妊娠中心報到
結果裡面已經有人在做了~~
所以我們就在外頭等待
一會就換我們了!!!很興奮耶~~~



等到我們照的時候
小JJ居然很不配合的趴著!!!
害我們只能先照頭圍.腹圍.腹部臟器.腳之類的~~~
重點都看不到!!



小腳丫的照片


小耳朵的照片(中間白白小小的就是了)


因為小JJ不配合
所以很多地方都照不清楚
於是醫生要我們出去走走
看寶寶會不會翻過身來~~~




走就走吧!!!!
走了幾十分鐘後~~
護士又要我們進去
繼續照!!!
但小JJ還是沒有翻身還躲更深了!!!
真不知道小JJ是害羞還是怎樣??
不過我們終於是照到小JJ的性別啦!!!!
呼~~~~~~~











是小壯丁唷!!!!證據如下:(中間小白色箭頭指的就是小雞雞啦!!!噗~~~~)



這是第二次照~~~
因為小JJ還是沒翻身!!
醫生放棄了!!要我去喝個甜的飲料
因為寶寶如果血糖太低他會不想動!!!
所以我們就去樓下買個調味奶喝
還晃了一下,才又進去照第三次!!!



結果還是沒翻身耶!!
醫生還小小用力用超音波探測頭壓壓我的肚子
看他會不會翻身?
原本小JJ的小手手都是握拳的!!無法看清楚手指


小手手握拳的照片






然後醫生用力壓了幾下,寶寶就把手打開了
打開的小手手~~








後來醫生要我去上個廁所
看會不會好一點??
於是我很氣餒的去上了廁所
回到床上後我突然想到
我在家如果側身睡,就會感覺寶寶跟著在動
於是我就自己翻身一下!!再給醫生照!!!



ㄟˊ
還真的成功了耶!!!
小JJ翻過身了~~~
回到正常姿勢!!!
醫生就說剛開始這樣就好了~~~
就會很好照啦!!!噗~~~都是我的錯!!!我太晚想到了~~




然後我們就照到小JJ的臉臉啦!!!

側臉玉照唷!!





還有還是握拳的小手手






後來小JJ還是把手張開了,連手臂都有照到唷!!







很快的!!我們完成了這次的高層次超音波
花了兩個小時!!!
其實原本正常速度應該是30分鐘
但是小JJ不配合
所以嚕!!!小J他爸說很浪費時間!!!噗
我是覺得還好啦~~~拜託!!辛苦的是我耶!!爬上爬下的!!!


不過還好
小JJ目前為止一切正常
醫生也給我們看了羊膜穿刺的報告
結果也是正常的!!!
真是好險~~~菩薩有保佑!!(我們可是到處去拜拜求寶寶健康呢!!辛苦沒白費~~~)
應該要回去謝謝菩薩神明的保佑!!!



希望接下來的四個月
小JJ也還是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為了你
媽媽辛苦點沒關西!!
變成大肚婆也值得~~~
爸爸也會很體諒我們唷!!
會幫忙洗衣.拖地.洗碗.切水果給我們吃唷!!!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