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ant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

這是我的愛情宣言!!!

可以嗎??

有人說...在對ㄉ時間遇見對ㄉ人..才是幸福的!!!

現在不敢說是對ㄉ人!!但應該是對的時間!!!

對我倆而言!!

也許會有些波折...
因為我ㄉ沒自信..我ㄉ悲觀...
但我真ㄉ想認真認真ㄉ改變!!!雖然你說改不了多少...
但你也說..要盡量減到最低呀!!!
我會開始認真ㄉ思考...
思考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所以我們要開始好好相處唷!!!
好好一起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