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勤奮工作ㄌ半年...
從不適應...到漸漸習慣...
再慢慢轉變生活習慣的我....超超超級想放下一切出國遊玩...
原本媽媽說好去新加坡...後來又因為種種原因...
又取消ㄌ..本以為會在台灣度過工作後的第一個長假...
結果..嘿嘿...媽媽真厲害..又去找ㄌ個團...讓我原本失望的心情...
一下子又Happyㄌ起來....超棒!!
放年假前的最後一天上班...
我們小組開ㄌ個會...經理要我再放假前先確認一些東西回工廠...
哇...我的確認樣可是一疊小山ㄋ...
怎麼可能弄得完??
不過還是得弄...盡我最快的速度弄...直到快遞來收東西...
這顆心終於是放下ㄌ...因為肯定是弄不完ㄉ啦!!
年前根本寄不了...
所以等到3點時..大家陸續在大掃除...因為我是新來的...東西不多...
特別快收好...所以我4點就烙跑回中壢啦....
嘿嘿...原以為會塞車...結果我不到6點就到中壢ㄌ...
真迅速!!!

今年我犯太歲...是真ㄉ...
因為我在出國前一晚...
居然上吐下瀉(吐ㄌ兩次..瀉ㄌㄧ次)
都沒吃東西...還可以吐...喝ㄌㄧ杯開水後...就吐ㄌ....
好慘!!
爸爸只好趕緊帶我去掛急診...
花ㄌ800多元...
打ㄌㄧ針...
終於是好多ㄌ.....
第二天總算安心的出門嚕!!

雲南...
是個只在地理課本上看過的地名...
當我們到達之後...
我們家的四台相機...
沒有停過!!
瘋狂拍照...光我就拍ㄌ500多張!!
老弟用傳統相機...就拍ㄌ11捲底片...很誇張...
可想而知...雲南風景真ㄉ超正的啦!!!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旅遊途中還遇到ㄌㄧ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大姐姐...
這麼可愛居然在銀行上班!!不可置信!!!
還有一個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大哥哥...整整大我十歲!!!
但是他也看不出來大我那麼多!!!
真的很奇妙!!還真是第一次碰到跟我同天生的人呢!!!

8天過去...感覺超棒!!!
都忘ㄌ台灣的瑣碎事嚕!!!
回到台灣後...
晚上回到台北...
真的感覺累癱ㄌ...晚上9點多就倒在床上睡死!!!
怎麼在雲南的時候都不覺得這麼累呀??
第二天上班分送親近同事們禮物...
他們好開心唷!!!
原來小小東西就可以讓他們更親近我...
那我以後倒是可以多多利用呀!!!哈哈..開玩笑滴!!!
大家開心就好!!!
又花不了我多少錢...但是前一晚可花ㄌ我不少心思..決定送誰啥呢??
不過值得啦!!!
上班第一天就是我的生日...雖然同事們都沒發現!!!
但是我還是收到好多人的祝福...感謝嚕!!!
跟我同天生日的Johnson哥也打電話來祝福我!!感謝ㄋㄟ!!
不過你也好可憐...生日當天還要去101開會...辛苦ㄌ!!!
也祝你生日快樂!!!

回國後..
公司的事雖然很多...
而我也又感冒ㄌ...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心情真的放鬆許多ㄌ!!!
以後也都要每年出國玩一趟!!!!就這麼決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