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勾錐第一次下水游泳~~~他就愛上玩水了!!!

一直要我再帶他去台中游泳,不知為何這傢伙覺得游泳就要在台中飯店游........所以把拔就答應說今年夏天要再帶他來游!!!

飯店裡的游泳池其實游的人不太多,尤其是兒童池!!通常就只有勾錐在游,大池會有個兩三位在游,另外就是救生員跟我本人了!!!

也好,不然太多人,擠來擠去也會阿雜!!!

這傢伙一到泳池就先拿了兩個浮板,當他在開船!!!!噗~~

 

 

就這樣開來開去~~~~~~~

 

 

 

 

跟媽媽我自拍一張!!!

 

 

整個就很忙碌的孩子~~

 

 

到底在忙什麼??!!

 

 

 

試試這水會不會淹到頭??!!呵呵

 

 

 

一點兒都不怕啦~~~很淺的水!!

 

 

繼續開船去......

 

 

 

 

拍一張跟兩浮板的合照!!

 

 

拍了一個玩水影片給大家看一下~~

 

 

不過這孩子很怕水弄到臉上~~~我用水潑他或是他自己弄到水!!!

 

 

就會哀哀叫~~~還自己上來拿浴巾擦臉!!

 

 

擦完臉後又繼續玩~~

 

 

我說要幫他拍一下穿泳褲的帥氣樣,結果他就遮住自己的身體~~噗

 

 

對啦~~降比較帥啦!!不過是個排骨精就是了~~哈哈哈

 

 

笑一下比較帥~~

 

 

跟媽媽來自拍一下~~~

 

 

這傢伙一定要拿浮板一起拍嗎??!!

 

 

最後一天要來離開飯店前,我們又來游一次!!!今天被規定要戴泳帽~~~

 

 

這小朋友還是在開船~~噗

 

 

 

 

現在是要做啥??!!

 

 

衝浪板嗎??XDD

 

 

老王媽媽覺得我這兒子真是帥氣~~~呵呵呵

 

 

 

 

打卡照~~~

 

 

很快我們就要來去沖繩真正的沙灘玩水啦~~~~這夏天會把這帥氣小孩曬成黑炭的!!XDDD

最後獻上這孩子說他跟浮板玩的遊戲---滑滑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