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七月份的把拔不斷的在出差出差出差出差.........

平常日還好,因為馬麻我有幫勾錐認真安排了去親子館上課玩樂,但是假日就沒得安排~~~也沒車回娘家!!

還好好姊妹小華剛好回桃園,說要帶采晴找哥哥去動物園玩~~非常臨時約!還好姊妹們都很好約~~~~

就出發吧!!!小華夫妻倆順道來新店接我們母子倆~~~老姐他們會晚一點抵達!!

 

進動物園後,走一小段路,立馬當機立斷去租一台推車給勾錐坐~~~

這孩子跟媽媽出來雖然很能走,但是脾氣也不太好,說不要去哪就不要去哪.....深怕媽媽我當街開揍,還是去租個推車比較好處理!!哈哈哈

 

 

快速看完無尾熊後,勾錐沒興趣~~~走到了可愛動物區!!

恩~~是駱駝!!

 

 

賽裸妥~~~~~

 

 

勾錐跟采晴各一台車車!!!

 

 

可愛的采晴妹妹~~~

 

 

勾錐也玩起了推車躲貓貓~~很樂齁^^

 

 

草泥馬耶~~~不過還是台中天馬牧場的比較可愛^^

 

 

勾錐在看鸚鵡~~~最近從故事書當中認識鸚鵡這鳥類,讓他好好看一下鸚鵡本人!!

 

 

天竺鼠~~~

 

 

勾錐也特別從推車上站起來看天竺鼠~~

 

 

 

還有小白兔跟天竺鼠一起住呢!!

 

 

這隻我忘記是什麼了啦~~~

 

 

勾錐很激動的站起來指給我看牠跑到那邊去了~~

 

 

喂~~~采晴還真的什麼都不怕耶!!!那可是頭牛呢!!!

 

 

是說牛對采晴沒興趣~~采晴就覺得無趣的走了!!哈哈哈

 

 

小豬掰~~~

 

 

哇~~~大排長龍!!!就知道我們來到什麼館了吧!!!

 

 

有看見圓圓嗎??!!

 

 

樹上那隻是圓仔~~~很調皮呢!!

 

 

媽媽團團在樹下小窩~~

 

 

圓仔爬高高睡覺??!!

 

 

 

爸爸圓圓則是很愛吃~~~哈哈哈

 

 

 

勾錐轉到溜溜球~~~但為何這表情??!!

 

 

因為他盧說要別的顏色~~~還給我想放回去...嘖嘖

 

 

來拍一下小華一家子~~~很快貝貝也要出生了!!真期待^^

 

 

朱氏夫妻~~貝貝會長的像小叮噹嗎??!!這是一個sign~~:D

 

 

我跟勾錐自拍~~~今天攝影師把拔沒來,我們只好自立自強!!哈(但這傢伙都故意不看鏡頭!!!)

 

 

 

樂高貓熊~~酷唷!!

 

 

 

好啦~~我們來去搭遊園車嚕!!!

 

 

車子通常都停在鳥園站這邊~~~然後這邊有很多台販賣機!!可以買餅乾跟飲料小吃一下!!!這兩位很享受的在吃餅乾中~~~

 

 

還會互相分享~~很不錯唷!!

 

 

 

跟Panda拍照~~

 

 

勾錐很愛喝的CC~~都不分我喝><"

 

 

又故意不給我拍~~哈

 

 

今天沒有攝影師把拔,所以都是母子倆自拍照居多蛤~~~

 

 

 

終於來到了企鵝館~~~好多國王企鵝唷!!!

 

 

 

勾錐不想跟企鵝合照~~

 

 

要他幫我拍~~結果拍這樣!!!嘖

 

 

後面這兩張成功了些~~哈哈哈

 

 

 

我們終於進到企鵝館大吹一下冷氣了!!!外面真的是要熱屬人了~~~狂流汗呀!!!

勾錐又要跟牆壁上的企鵝們比一下身高~~

 

 

已經跟國王企鵝一般高了啦~~

 

 

 

其實我們在這除了避暑,也是要順便等待老姐一家的到來~~~

終於等到老姐一家了,我們慢慢離開涼涼的企鵝館......(很不想走!!哈哈)

看到了很假的斑馬~~我說線條!!噗

 

 

勾錐很認真在看斑馬~~~

 

 

犀牛大哥

 

 

屁屁好搶眼的猩猩~~~

 

 

 

勾錐說是gorila~~很棒!!!

 

 

勾錐也對犀牛好有興趣唷~~一直看!!

 

 

 

老姐一家終於入鏡了~~~

 

 

咱們三姊妹一起拍照~~勾錐在該說要去跟涵涵一起拍!!

 

 

這張很成功!!難得~~

 

 

勾錐又不配合~~~

 

 

這張是媽媽們都沒再看~~哈哈哈!!要一起拍張照還真是難上加難!!呵呵

 

 

河馬來了~~~

 

 

活力滿滿的采晴妹已經不支倒車了~~~哈哈哈

 

 

 

不過睡了十分鐘後,又精神奕奕了~~~超強!!!

 

 

這三位精神超好呀~~~玩起了追追追的遊戲!!

 

 

采晴雖不知道到底哥哥姐姐在跑什麼??但就跟著跑就是了~~哈哈哈

 

 

哥哥姐姐覺得降跑很好玩~~噗

 

 

 

采晴還去採了小葉子要送媽媽~~~

 

 

我說給阿姨好了~~她也欣然同意!!呵呵

 

 

接著我們來去貓空山上吃晚餐嚕~~~~本來想搭貓纜上去的,結果在打雷中,貓纜暫時停駛!!很可惜,不然貓纜挺好玩的~~(雖然我很怕!!!)

我們後來開車上去~~到這間我跟老公常來的"龍門客棧"!!可以看到101唷!!!(拍超不清楚~~還是小白來拍比較清楚!!)

 

 

這一餐讓孩子們都害怕黃叔叔了~~因為黃叔叔說不乖乖吃飯要去拿棍子來打人!!大家都嚇到了~~~哈哈哈

下次出由黃叔叔就負責當黑臉好了!!!噗

來張全部人合照吧!!!

 

 

勾錐這張終於出現了,才比較完整~~~

下次碰面應該會多出一個貝貝弟弟耶!!!真是期待~~~希望小華要順順利利生下貝貝唷!!!貝貝不要讓媽媽太痛蛤~~~~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