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咱們夫妻倆結婚居然已經七年了!!!!!!!到了會癢的年份,問老公會不會癢??!!他居然說"會"!!他天天在癢.......皮膚不好的他每天都在抓癢!!!哈哈哈哈哈哈

亂回答什麼呀!!!噗哈哈哈

結婚紀念日這天剛好把拔有空,所以把拔很有心的預定了101  85樓的隨意鳥地方來慶祝!!!這高空景觀餐廳我們之前也有來過一次,是慶生活動!!請看舊文--->

<頂鮮101美食美景餐廳>2012.2.7廖氏夫妻2+1的生日慶祝(1Y7m)--上集 

<頂鮮101美食美景餐廳>2012.2.7廖氏夫妻2+1的生日慶祝(1Y7m)---下集 

 

餐廳要從101的辦公大樓的電梯上去~~而不是從賣場進去唷!!!

換了兩次電梯到達了85樓的餐廳!!!

 

 

要穿過藍藍的走到才可以進去餐廳唷!!!

 

 

 餐廳這裡晚上還有現場演奏呢~~

 

 

 

吧檯區是一艘船的造型~~

 

 

船頭~~

 

 

沿著吧檯旁的座位區

 

 

我們就是坐吧檯旁的沙發區

 

 

也有這種不靠窗不靠吧檯的類包廂區~~

 

 

靠窗區今天客滿~~~哈!!

 

 

 

不坐靠窗區也是可以看到景啦~~所以沒差!!!

 

 

下面這幾張好像是把拔去廁所拍的~~~

 

 

 

 

既然說到廁所就先來介紹廁所好了~~這邊廁所全是落地窗!!!感覺上廁所好害羞唷~~~

 

 

女廁也是馬桶後面就是落地窗~~我都不太敢上耶!!雖然知道這麼高誰看得到呀~~但還是怕怕!!噗

 

 

入座嚕~~~~

把拔先來拍一張!!

 

 

手機拍得這張好看些~~

 

 

擺盤

 

 

我跟勾錐拍

 

一直在喝水的勾錐~~是有這麼渴嗎??!!

  

 

 

 

 

上現烤香料麵包嚕!!!隨意鳥地方的麵包超好吃的!!!之前四樓有分店的時候,我們就很常去吃!!在四樓的價位比較低,所以可以常吃!!哈哈哈

 

 

勾錐也一直吃!!表示很好吃的意思~~~

 

 

連把拔幫我們拍照的時候也在吃麵包~~噗

 

 

松露奶油野菌濃湯

  

 

湯也好喝~~看勾錐就知道!!!

 

 

再來是把拔的開胃冷盤--生嫩北海道帝王干貝柑橘柚子醬

 

 

 

我的開胃冷盤--西西里風海鮮沙拉伴摩典那香醋(白蝦.軟絲.燻鮭魚.貽貝)

 

 

 

這是勾錐的兒童餐~~~沒錯!!!三歲以上必須點兒童餐不然就是爸媽要把他的費用給吃掉!!!所以只好給他點兒童餐了!!真的是花很大耶把拔~~~~

 

 

 

再來是開胃的熱前菜部分~~~

把拔的脆皮鴨胸溫熱沙拉.白酒蜜糖煮蘋果

 

 

 

我的---輕乳酪與番茄塔香細扁麵.地中海的美味

 

 

 

主菜要上嚕!!把拔今天點"蒜香歐芹烤本日鮮魚佐奶油白花椰菜醬"

 

 

 

其實主菜只有四個選項,另兩個是豬腳跟牛排~~~所以我只好選鴨嚕!!!

法式油封功夫鴨腿佐香橙風味醬

 

 

 

都是很精緻的料理~~雖說都少少的份量,但是也是可以吃很飽的呢!! 

看勾錐跟把拔多開心^^

 

 

請服務生幫我們一家拍照~~但有人都故意遮臉耶!!超煩.....

 

 

 

我跟勾錐拍~~

 

 

這父子倆在這重要的日子裡,居然當起主角在曬恩愛了~~很難想像若是生女兒會是怎樣的情形........ORZ

 

 

 

 

還玩親親.....

 

 

 

近拍!!!

 

 

太閃了你們~~~~

 

 

 

甜點來啦~~~

 

 

 

把拔的咖啡~~

 

 

我的茶~~~

 

 

勾錐的果汁!!

 

 

請勾錐幫我們夫妻拍照~~很晃耶!!!

 

 

 

拍不好啦~~勾錐!!!

 

 

乾脆我們自拍好了~~

 

 

一家自拍....總算都有拍到臉了!!

 

 

把拔自己又跟兒子放閃~~

 

 

這是手機拍的一家照~~果然勾錐還是不看鏡頭!!!

 

 

再請勾錐用手機幫我們夫妻倆拍~~好多了!!!謝謝勾錐~~

 

 

吃飽嚕~~~我們下樓去!!!馬麻我一直想拍出我們全家的合照!!

結果大人的臉都被電梯的線擋住......

 

 

拍我跟勾錐~~~

 

 

再拍沒有線的鏡子~~是我跟把拔^^

 

 

最後拍出成功的一家合照^^

 

 

謝謝把拔花大錢請我們吃大餐慶祝~~~~

也感謝把拔這七年來的照顧跟疼愛~~~~

感恩我們生下了可愛的勾錐,為我們兩人世界增添不少趣味跟笑點~~~

雖然說照顧這百萬寶寶花了我不少心力,主要也是把拔你願意扛起經濟重擔支持我們母子倆在家玩樂&固定的出國玩樂~~~

沒有你,我們不會過得這麼開心~~~

雖然你常常愛念東念西~~

念我愛上網亂買衣服.....亂買玩具......不過還是會默默放了錢在我抽屜!!!

念我家裡亂七八糟.....該燙的衣服疊高高都沒燙.....儘管上班很忙,出國回來還是會默默收拾家裡(雖然吸地拖地還是不會做...),把衣服拿出來一件一件燙!!!

偶爾老婆發懶不想煮飯,賴給你說今天廚師休息,你就會默默買了飯回來給我們吃!!!

看得出來老公你還是超疼老婆的~~~~

記得之前懷孕的時後,我們一起去買pizza吃,你點了個我不想吃的口味!!我說了"不要!!"然後氣嘟嘟得走到旁邊去!!你馬上改點了我愛吃的口味!!!哈哈

出國的行程安排也都是你一手包辦!!老婆只要負責說要去哪些點即可!!實在是完美老公呀~~哈哈哈

近半年,老公你要幫忙大陸的部份工作,常常飛來飛去不在家~~~請拜託要保重身體!!!每次看你這樣飛,我都覺得好累唷~~~(雖然常在感冒生病的都是我跟勾錐.....)

我們要相約一起開始做運動~~~調養身體!!降等勾錐長大一些,我們才可以一起出國去玩樂呀~~~~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我們還有好多個七年要一起過呢!!!至少有六個七年在等我們唷~~~~請加油並保重身體!!Fighting~~

Love U~~~我親愛的老公^^

文末獻上一張我們義大利蜜月的甜蜜自拍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