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親愛的唯一的親妹妹就在六月初要遠嫁日本去了~~~~~~~~

嗚嗚嗚嗚嗚嗚><"

其實我超想她待台灣而且住我家隔壁耶~~~~這願望永遠無法實現了...........

但我可不是為了想她可以煮飯給我吃之類的唷!!!而是住附近我們可以相約去逛街喝下午茶等等~~她要去帶團我可以幫她帶小孩,要來我家吃飯也沒問題的!!

就是要可以很相近相愛呀~~~嫁到日本去是誰要幫忙照顧她呀!!除了她老公還有誰???!!!!搞不懂為何要離我們這~~~~~麼遠!!!哼......

 

邱家三姐弟照片~~這好像是爸媽結婚十週年我們去拍的寫真!!(搞不懂為何要在我們稚嫩的臉上畫上這麼濃的妝??!!!)

 

 

要來出賣一下我家老妹多才多藝的童年~~想當年我們一起去學芭雷舞,可我骨頭實在太硬......後滾翻.劈腿.側翻完全都沒辦法~~最後只好放棄!!!

而我家老妹卻可以一路跳到國中才沒再跳~~~還去參加好多場比賽唷!!有夠強的耶~~~

下面這照片就是去彰化參加比賽後順便去旅遊拍的照片~~是說為何不把妝給卸了??!!XDDD

 

 

 

然後這是我們三姐弟還有表妹一家去玩拍的照片~~是說以前的瀏海為何要剪這麼短??!!

最左邊臉被遮住的是我家小弟!!!再來是我家燦星代表小咪妹妹~~過來就是我家妹妹啦!!再來是我....深深覺得有像魯冰花的那位姊姊耶!!..........

 

 

還有這我們一起去高雄佛光山玩的照片~~我真的覺得我媽根本可以去當服裝設計師呀.....超會幫我姊妹倆搭配衣服的!!!從小都是她一手打理!!!超強!!!

 

 

不過到國高中我們自己搭的時候,常常會走樣就是了~~哈哈哈(是說Rebeca妳也太黑了吧..........)

 

 

中壢高中畢業照~~~是的!!壢高都是走這種做作派的畢業照!!!我也有~~~哈哈哈

 

 

我們還有一起去宜蘭童玩節玩的照片~~~~

 

 

那時還真是年輕呀~~~~敢穿細肩帶出門!!!!嘖嘖嘖

 

 

還有一塊兒去阿里山看日出的照片~~果然是一黑一白!!!噗~~~不過都很美^^

 

 

人家說女大十八變!!這在我妹身上還是真的哩!!!!你看這千頌瑋!!!正不正??!!!獨家照片呀!!!!呵呵呵

 

 

這麼一個大美好的日子當然要派出最可愛跟最帥氣的花童來走紅毯啦~~~~~老妹指定要Dora妹妹跟我家勾錐哥哥搭配!!!Dora妹妹已經去上幼稚園整個情緒都比較好控制!!

我家這位還真需要送去幼稚園磨磨磨呀........

 

 

終於來到這美好的一天~~~老妹要從我們家嫁出去嚕!!!!老實說這次我也沒幫什麼忙~~大部分都老妹自己跟老媽兩人完成!!整個超強呀!!

下面這張是拜別父母完上新娘車的照片~~~(拜別父母那段很感人,為了怕我畫好的妝哭花,整個就把注意力轉到勾錐身上....哈哈哈)

 

 

我想最不適應是的我媽吧!!!貼心的小女兒居然要遠嫁日本~~她應該很難過!!!不過媽~~沒關係啦!!!兒孫自有兒孫福!!操心太多沒必要的啦!!!

馬上就有個漂亮的妹妹要出生了!!快把注意力轉到孫女身上吧!!!呵呵呵~~

也希望老妹快快準備生個小北鼻好了啦!!!降我們家人口才可以一直激增!!!噗噗噗

其實我覺得老妹穿這套和服實在超適合的耶~~~怎麼這麼可愛呀??!!還好我有幫你在台灣找到穿和服跟租借的!!不然從日本扛回來也太昂貴了~~~

 

 

這是我們一家人跟新人的合照!!!從一家五口即將變成一家十口了呢!!好期待妹妹的出生唷!!呵呵呵

 

 

還有這是親家他們一家~~著和服的是妹婿Tasu的爸媽,另外一對是Tasu的妹妹跟妹婿~~是的!!是外國人來著!!瑞典人唷!!超級妙吧^^

 

 

我們夫妻倆最後還有去新娘房跟他們新人拍照唷!!

 

 

希望老妹嫁到日本可以幸福久久~~Tasu真的要好好照顧我妹餒!!!雖然日本距離有點遠,但是也是三.四個小時就飛到了啦!!!

別想給我欺負她!!!我會飛去揍你的!!!(妹~~記得給我翻譯給Tasu聽!!哈哈哈)

另外妳也別太辛苦了,賺錢重要但是身體也很重要唷!!身體要顧好餒~~~錢再賺就有了!!知道嗎??

我們有時間會飛去找妳玩的~~~滑雪滑雪團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