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欠太久了~~~被念了!!!!
還是趕緊來補上吧!!!
六月份這次是我決定吃飯地點的~~~
我們去中壢SOGO二樓的詩特莉!!!之前的UCC關掉了,這個是新開的!!!肯定要去試試的啦!!!!
我們都點套餐,所以大家都有濃湯可以喝!!!!




還有好吃的現烤麵包




這是華華點的烤雞鮮菇番茄醬汁焗飯




我點的香料烤雞襯鮮蔬奶油麵




老姐的鮮菇雞肉佐番茄醬汁義大利麵




還有現榨的果汁唷!!!
我的窈窕果漾




老姐好像是香柚茶吧!!!??




華華的美研佳人




主菜吃完了,換上甜點啦!!!
老姐的起司蛋糕




我的冰淇淋




華華的布朗尼




吃完了,不免俗要來張合照啦!!!!
兩位都有喜事的老姐跟華華




換老姐跟我照




換華華跟老姐照



吃完啦!!!這天我們跑去mamaway耗很久~~~我跟老姐都買了好多唷!!!
哈哈~~老姐等你生完,確定很有奶的話,我的哺乳衣可以交接給你唷!!!
希望你孕程順利!!!





再來是第二次聚餐吃飯
我們去SOGO附近的夏諾瓦義大利麵吃飯(老姐推薦),還不錯吃唷!!!
剛去的時候人不多,在我們點餐玩開始用餐時,人就都陸陸續續出現了~~等我們吃完,居然還有人在外面排隊呢!!!
可見這家餐廳應該不錯唷!!!因為單價不會太高,又不錯吃,地點也很好啦!!!才容易生意好!!!



我們三個都點套餐,然後各加點一份小點心!!
湯的部份我們都選番茄湯




再來是麵包!!!超好吃的啦!!!醬也很好吃~~~




飲料部分呢!!!
這是我的可爾必思




華華的不知道是什麼茶??我忘了!!!哈哈




老姐的熱水果茶




華華加點的雞肉沙拉




老姐加點的焗烤杏苞菇




我加點的烤雞翅




再來是主菜嚕!!!
老姐的雞肉丸義大利麵




華華的明太子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我的烤雞肉青醬義大利麵




麵類都還不錯吃!!!下次可以嘗試別種餐~~~
一樣有甜點唷!!!因為一起來的,就一起拍吧!!!!
左上方是老姐的芒果布丁,右上方是華華的烤布蕾,下面是我的優格冰淇淋(好吃!!!!)




吃到後面啦!!!我們還是要拍照!!!
已經有小肚肚的老姐跟放棄減肥的華華




準新娘跟老人妻




老媽媽跟準媽媽




三人一起合照啦!!!!




還是很開心!!!每次我回來就可以出門聚聚!!!真棒!!!
希望在華華嫁出去之前再多聚幾次吧!!!!
不然華華嫁去高雄我們就很孤單了!!!
快快快約我吧!!!!你們兩個!!!!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