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老媽跟我說她朋友誰誰誰帶她孫子去拍沙龍照
照起來超可愛的!!可是本人沒那麼可愛~~~
她覺得我家兒子本人那~~麼可愛,一定要去拍一下的啦!!
當時我想要等兒子會爬會站再去拍,那時候可以做的動作比較多~~應該比較生動一點!!
於是就等等等......過了週歲後,這些動作都會了,跟把拔討論過後!!!
還去了台北幾間比較有名的兒童攝影參觀比較一下,決定選擇把拔同事推薦的,同時也離把拔公司比較近!!
就是它嚕!!!
潘朵拉專業兒童攝影



會選擇它的主要原因是
1.它們這個暑假有活動,只要在八月底前完成拍攝,就會送價值3600元的商品好禮!!
2.加上它的攝影棚跟門市都很乾淨整齊!!!還有專人負責逗小朋友!!!(有三個唷!!!)

其它間攝影棚有的很亂(價錢比較便宜),不然就是逗小朋友的只有一個人!!爸媽也要下海去逗!!!
套一句把拔說的話,我已經花錢了,為何還要自己下去逗小朋友???



參觀比較完畢後,第二天由把拔趁上班吃飯時間抽空去簽約時間拍攝!!!
於是我們就選定8/4去拍!!!!
結果天不從人願,小寶貝居然生了一場重感冒!!!還挺嚴重的!!!精神也不太好,發燒又鼻塞!!!
於是我們就改時間改成父親節隔天8/9~~~
以下就是這天拍的全家福跟寶寶造型服!!!
把拔說全家福當然要選這套是他去香港買的,也是週歲趴踢那天穿的唷!!!




愛表現的小少爺站起來嚕!!!




再來就是這張靠很近的全家福!!!





第二套親子裝呢~~~也是把拔去泰國買的!!!大象裝!!!
不過沒有特寫似乎看不太出來!!!!




看小寶貝多嗨~~~




再來就換小寶貝個人照嚕!!!
我們選擇穿尿布在棉被裡照~~~~
少爺他不是太配合,所以我拿出他最愛的鑰匙給他玩!!!結果他就不肯放手啦!!!!!只好入鏡嚕!!!




你看他玩鑰匙玩得多開心!!!!




因為他實在很不配合,只要馬麻我走到旁邊,他就哭哭要爬來找我!!!
於是攝影師要求我跟他一起拍嚕!!!!(跟把拔說一下,你兒子太黏我啦!!!我才只好入鏡!!!不要說你怎麼都沒跟他合照!!!!)
不過我們這幾張母子照還挺不賴的說!!!(差點被把拔殺掉=.=")






再來是馬麻我替他準備的手工毛線帽!!!是過鹹水的唷!!!好像是法國來的~~~我跟團購的啦!!!!(平常太閒都要上網購物呢!!!)
等好幾個月才拿到的!!!還好少爺都還可以戴~~~~
主題都是貓頭鷹!!!因為馬麻很愛可愛的貓頭鷹!!!
這個是小頂一點的!!(6-12m用)米白色貓頭鷹




這是大頂一點的(12-24m用),咖啡色貓頭鷹




獨照一張




都很可愛吧!!!!
最後再送上保庇跳舞照



因為他拍這張的同時,放的音樂是我指定的保庇保庇歌!!!他才可以這樣嗨~~~~~



接下來是把拔指定要的機車裝!!!!很帥唷!!!
機車先扛出來擺定位置!!!小寶貝要先讓他玩一下其他玩具,他才願意自己待在上面!!!!於是就先拍了這張!!!




再來保庇又出現了!!!少爺他又站起來跳舞了說!!!哈哈哈哈哈




再來當然是要騎一下歐抖麥嚕!!!!有沒有帥呀???




其實這pose擺很久,因為他不夠高,腳踏不到旁邊的板子!!!所以他一直爬起來!!!(這套其實比較適合一歲半的小朋友!!高度比較夠,也比較愛騎!!)
所以就變成降嚕!!!




再來是今天最後一套便服!!!因為後面的三個造型服都會在頭上動手腳,可是攝影師發現小寶貝很不喜歡別人弄他頭!!!
而且他精神其實開始不好了!!!笑的次數很少!!!所以希望我們拍完這套便服後,再約一個時間來補拍!!!
好吧!!只能降嚕!!!(其實中間我還給他喝奶想說會不會精神好一點?結果沒用!!!哈)



接下來這套呢!!!配件也是過鹹水的啦!!
因為上次跟小華她們吃飯,說到壢中小書包很適合我家兒子背的話題!!!我就想說對呀!!!
應該給他加這個進來!!!就要日本的老妹給我寄小書包回來!!!!
攝影師他們看到也覺得很有趣~~~還問說是不是以後也希望兒子去念這間學校呢??
我說希望他不要吧!!他應該可以再念好一點的學校!!!
小寶貝拖著小書包爬爬爬~~~




我在這裡乖乖坐著等公車要去上學嚕!!!




不過公車都沒來~~我等得不耐煩了!!!!
乾脆把鞋脫掉,翹腳等車來吧!!!




終於到學校嚕!!!你看我多開心,還有小熊書僮幫我背書包呢!!!




接下來是今天最後一組嚕!!不用穿衣服的~~~ㄏㄏㄏ
本來這系列是要拍背面翻過來的一瞬間表情!!!所以要拍他左翻右翻的表情~~
但是少爺他居然只翻一邊,另一邊不太翻!!然後很愛翻正面給大家看第三點!!!都不害羞呢!!!
下面就是翻很多的右翻!!!





正面露三點的就請大家自己去相簿看吧!!!
我再給大家看他裸體坐著的照片~~~




再來是翻很少的左翻!!!只選出一張好看的!!!




最後是我很喜歡的趴趴照!!!降很有baby的感覺耶!!!同時也是我電腦桌面的照片唷!!





再來這是正面爬的照片,很巧妙的把第三點遮住了!!!於是就成為我們相簿的封面啦!!!


以上就是我們第一天拍攝的成果,本以為挑不了幾張,結果還挺不錯的耶!!!!



下面是我們第二次拍照的成果~~~
本想說小寶貝已經拍第二次了,應該會熟悉些!!!結果剛開始上去拍攝台就哭哭要馬麻我抱走~~~
又不斷想把後面的翅膀拔走!!!所以拍出來都是哭哭的照片~~~
我是覺得挺好笑的,但是把拔不喜歡哭哭的照片,所以我們就都沒選了!!!
就只剩下面兩張嚕!!
一張是坐在邱比特檯子上的小寶貝~~




一張是下來自己站起來的小寶貝!!!




接下來挑戰高難度的!!!
因為我們怕小寶貝很難配合,於是我們選了比較喜歡的熊熊裝先拍!!!
果然少爺他還是不太配合!!我們硬是選了這幾張效果比較好的!!!
這張臉嘟嘟的是因為在吃小餅乾啦~~~




再來是熊熊在遛"牛"!!!!




ㄟˊ~~牛牛不見了!!!被我吃掉啦!!!哈哈




拍完熊熊看他精神還可以,所以我們再給他變裝!!!
攝影師觀察一下他發現說他在下面跟大家玩都很開心,上去高台上就不爽!!!
於是很貼心的把場地改掉,燈光也不在直接打在他身上!!!換一個寬敞點的地點~~~燈光是自然光~~~
果然小寶貝就玩的很開心了呢!!!



下面是我覺得拍得很棒的成果~~~~
小呆呆兔兔!!!




玩球玩得很專心!!!




跟阿姨玩得更開心!!!




笑成降耶!!!




哈~~我想拿牆上的球球!!!!




阿~~~拿不下來,改拿籠子遛小熊好了!!!!





以上就是把拔送給我們的週歲大禮嚕!!!
感謝把拔花大銀兩讓我們拍這麼美的照片,也感謝潘朵拉的攝影師跟助理們!!!辛苦了~~~~
希望快快看見成品嚕!!!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