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我們家老爺三不五時就要出差去對岸~~(約莫一個月一次吧!!)
而我跟我家小寶貝就會被拎回中壢娘家去住!!!
沒有不開心唷我!!
反而很開心~~哈!!因為就有人可以幫我一起帶著小寶貝啦!!



看回去天數長短!!
通常會約好友見面吃飯聊聊天~~~
這次回去比較長!!而且我們也很久沒見了!!所以就約出去吃飯嚕!!!
(小寶貝還小的時候就只能約到家裡來見面,因為小寶貝要喝奶!!現在他不用這麼密集喝奶就可以給外婆帶~~~)



這天我們約去大江吃飯
到的時候有點早,還去家樂福亂逛一圈!!!
然後十一點一到我們就上樓,到古拉爵餐廳吃飯!!
餐廳我們是第二桌!!對呀~~~誰這麼早來吃午餐??噗~~~



我們又瘋狂聊天到服務生都來好幾次要點餐了!!
後來才認真點餐!!!
點完又開始繼續聊天!!!我們三個一碰到就會降......
剛好小華今年要結婚,聊起結婚的事!!!我們兩個人妻(我跟老姐)就可以講很多!!!
講到菜都上嚕!!!



沙拉先



焗烤雞肉



豬肉捲



再來上湯品
我的巧達湯



該減肥的準新娘居然還喝酥皮濃湯!!!



老姐不知道有沒有喝湯耶??好像沒拍到還是也喝酥皮呢??忘了!!噗~~~~
接著就上了主餐啦!!!
小華的義大利麵



老姐的義大利麵



我的義大利麵



只有我吃奶油的!!他們都吃茄汁!!因為我不愛茄汁~~~雖然奶油吃太多會膩!!噗~~
不過我們還是有互相嗑對方的食物啦!!!
吃最慢的是小華!!一直說她好飽!!明明就還好~~~
以前的妳可不是降的啦!!!
胃都被朱大腸養小了!!!




上飲料啦!!!
最近我特愛喝冰的飲料~~~沒辦法天氣熱嘛!!!



小華跟老姐都喝熱花茶跟熱水果茶(結果她們都說我的冰百香好喝!!)




最後上甜點啦!!!
我的巧克力cake~~



老姐的起司蛋糕



小華的烤布蕾



吃完之後我們請服務生來給我們合照吧!!!
三人合體(不過也拍得太小了吧!!真是應該重拍一張的!!!)



換小華跟老姐



換我跟小華(怎麼拍兩張??忘了~~~)



換我跟老姐




ㄏㄏ~~~真開心!!!
以後我們吃飯都還是要拍照留念啦!!!
不然我們合照還真少!!!打勾勾唷!!
就像老姐說的,我們在今年應該找個時間三家人一起出去玩一下!!不出國在台灣也好~~~
不過妳們倆可得包含一下我家兒子!!!他現在可皮的勒!!!
行程可能也不能太緊湊~~~帶小孩出門就這麼麻煩!!
妳們以後就知道啦!!


希望我們三個可以有機會一起生龍或蛇寶寶好了!!!
哇!!超讚的啦!!!
我就可以告訴妳們有哪些好物分享嚕!!!
找時間再吃飯聚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