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倒數一週的時間了
開始陸陸續續準備生產的東西
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畢竟我是要一個人進去手術房.....
因為大醫院手術房要無菌,無法讓老公進去陪我~~~
真是有點害怕!!!
希望手術一切順利!!!小JJ也可以健健康康出生~~~




為了小JJ,所以我把工作辭了
專心待產,每天在家閒閒沒事~~~
看到網路上有些媽媽還拍自己寶貝在肚子裡的胎動
我也想效法一下!!但是我們家的相機都老公在用~~
我還有一台很舊的T7,但是太久沒用且似乎有點故障.....
所以不是很好用~~~
老公因此想說買一台新相機給我用好了!!
醬等小JJ出生後,我也可以認真拍他!!!




之前我就注意到sony出一款限量版的鑲鑽相機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小粉!!!
剛好老公也看到雜誌上的介紹~~就說這款去看看實機好了!!
禮拜五跟老媽和老公到中壢SOGO逛街
剛好就看到3C專櫃上擺著這款~~~
老公也說很可愛~~適合我啦!!!
請店員拿出來把玩一下,功能是沒有超級多!!但超級多的功能其實我也用不到!!!!也不會用~~~
重點是價格不會太貴!!跟我們之前買的價錢比起來差的遠呢!!!
所以老公決定買這台給我~~~




昨天晚上我們就到達台北101 sony專櫃購買啦!!!
就是這台啦!!!超可愛的啦~~~





他有粉色跟白色兩款
媽說白色比較好看!!!但我個人覺得粉色比較適合我!!!
因為它上面有寫我的名字!!!哈哈哈
細部照片~~









還有他增加了一些新功能
有寵物模式~~應該是拍寵物的時候,比較清楚不容易晃動到吧!!!
全景拍攝模式~~可以從上到下,從左到右拍攝照片,最後他會把照片全部接起來
變成一個全景的圖片!!!這功能挺不錯的!!老公很稱讚!!!
微笑快門~~要抓到你有微笑他才會自動拍!!即使按快門也沒用!!就是要微笑!!!
自拍定時器~~可以設定單人或雙人,他要抓到你是單人或雙人時,才會拍!!所以不用每次按完自拍定時後,要衝衝衝趕時間到定位~~
其他功能就都大同小異!!



這幾天來研究一下怎麼使用
等禮拜天小JJ出生後,就可以來拍他嚕!!!
相信以後我的相簿應該都會是他的照片~~~~哈
老公就不要吃醋啦!!!
我會拍你跟小JJ父子情深的照片啦!!!
當然也要放我們一家三口合照的相片嚕!!!
很期待小JJ的到來~~~希望他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出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