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0.6.12早上醫院打電話來
說沒有單人病房了~~只有兩人房
請我們晚餐過後去醫院報到....
本來以為下午就要去了,昨晚就把東西都整理好了
結果現在空出一堆時間,我就來寫個心情網誌吧!!



就是明天了~~~
明天晚上九點就可以把小JJ給生出來啦!!!
終於可以看見我跟老公愛的結晶!!
不知道長得怎樣??這幾天一直再想這問題~~~
這兩天不知道是興奮還是緊張??都睡不好~~
睡到早上4.5點就醒了!!就一直睜著眼睛到天亮.....
我想是緊張吧!!!



今晚就要在醫院度過~~
明天應該會有一些術前準備工作
應該要禁食.打點滴.除毛.灌腸之類了~~~~~~
想到就覺得可怕!!!!
雖然之前有經驗了,但畢竟過這麼久了,還是有點驚驚!!!!
希望一切都順利!!!



小JJ也要配合媽媽唷!!!
咱們相約明天晚上見~~~~
媽媽跟爸爸還有外公.外婆.奶奶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唷!!!
他們會在手術室外面等我們倆平安的跟他們見面~~~
所以小JJ也要加油唷!!!
媽媽也會很努力得讓自己很平安把你生出來唷!!!



接下來我可能會有一段時間不能寫網誌了!!
到時候回到娘家做月子我會再補上小JJ出生日記!!!
再給大家看可愛的小JJ照片~~~



希望明天手術一切順利!!!!
小JJ健健康康的來到爸爸跟媽媽的懷裡~~~
降我們一家三口就可以來個開心的大合照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