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遠在日本的老妹生日唷!!!
因為我差點忘記這件事
(誰叫她不在台灣過完生日才回去,不然我可以請她吃大餐呢!!!)
看到文章的老妹,有種你現在回來呀!!我就請你吃飯~~~哈哈哈

剛想去找我跟老妹的照片
才發現我去年換了新電腦
而老妹是去年去日本的~~所以我這兩年出去遊玩的照片裡都沒有她耶!!!
哇哩~~~
好不容易找到一張
不過老妹表情有點尷尬,不知道為啥??
不過還是放了~~哈哈
這是我們去北埔看油桐花的時候拍的~~~(搞不懂你的表情怎麼這麼奇怪??)



這時候的你好像有點胖喔!!!
好啦~~幫你說情一下
這次回來你有瘦很多唷~~雖然沒我瘦啦!!
感覺你在日本好辛苦唷!!!
雖然沒打工了,但是課業好忙,壓力又大,背負著老爸老媽對你的期待
還有背後整個家族,不管是邱家還是張家
超可憐的你,我看了很心疼耶~~~


不要給自己壓力這麼大啦!!!
不過是去念個書,有個經驗就好啦~~~
又不是去了就會多有成就,只是讓自己的年輕不留白呀~~~
你也說要我放輕鬆,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壓力大到睡不著,房間又沒冷氣,真是會熱到昏倒耶~~~
說到這個,要珞依來看!!!你們應該要交換房間才是呀!!
剩下這一學期,不可以自己霸佔冷氣房啦!!!
我妹都要熱到昏倒了~~~~快快快!!換房間 換房間 換房間 換房間 換房間!!!!


剛又找到一張照片
這是我們去宜蘭玩的照片



不過你好像還是比我胖耶~~~
哈哈哈!!!我好像白很多~~
沒關係,你現在也變白很多
別在意~~~


我這老妹呀~~
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的心腸有多軟~~~
(所以才常常被我欺負~哈)
不過只有我可以欺負她!!其他人都不行~~管你姓邱.姓張.姓陳.姓林.姓黃........
誰欺負她被我知道,你給我小心點!!!
我可是很兇的!!!
因為她是我最親愛的家人呀~~~
這是這輩子永遠不會斷的關係!!!
所以我會好好保護她~~不管未來她是要結婚或不結
或是要當老闆.還是路邊蹲~~我都挺她的!!!
最多你來給我養嚕!!!(我給你姊夫養~~要他順便養你!!ㄏㄏ)


你看,我沒有很高調PO文啦~~~
因為你這次沒在台灣過生日呀!!!
所以只能低調的發表一下文章,你看了有沒有感動到流淚呀??
還是流汗了??
來不及買蛋糕給你吃,不過吃蛋糕會胖,你還是別吃好了!!
送個說到你心坎裡的文章給你嚕~~


好啦~~你今天可以放鬆好好慶祝生日
明天就要乖乖念書嚕!!!
你還要考試呢!!!
不要喝太多酒~~也不要玩太瘋!!
珞依要盯著她!!不過不要把她鎖在家門外了~~那真的是太誇張了!!
我妹脾氣太好了,要是我,我早把你丟出去了~~
哈,好像有點太暴力了~~呼!!其實我沒這麼壞啦~~脾氣壞了點是真的~~


最後呢,回到正題
我要祝福我的老妹呢~~
順利念完書,趕緊畢業!!想做甚麼趕快去做
我都支持你!!!
然後呢,把要做的事做完在三十歲前
三十歲以後就要好好找份工作做~~
然後呢可以趕快把自己嫁掉啦!!
不然你是要幾歲生小孩呀??雖說高齡產婦是流行
但不需要趕這流行才是~~ㄏㄏ
好啦!!!祝你今天玩的開心,生日大快樂!!!
今天甚麼事都不用想,好好去玩吧~~
要把自己妝的美美的唷~~~







以上要獻給我遠在日本的老妹~祝你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