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四天行程比較滿,要寫的東西好多,懶惰的我想到就不想動~~
所以才拖這麼久~~趁連假三天的空檔,先補上一篇我們第三天和第四天住的飯店介紹好了~~
這家飯店叫:Iyara Beach Hotel&Plaza
位在蘇美島上最熱鬧的查汶大街上,對於初次來到蘇美島的人很適合唷!!!
方便逛街,也方便吃東西買東西~~
而且它本身也附有好幾家購物的店,還有他自己的飯店的周邊商品店~~(這家都是以大象為主的商品)
我超愛的,買了可愛的大象鑰匙圈,還有老公愛買的紀念polo衫,我還看到了一個超粉嫩的蠟燭薰香器~~
不過因為我自己不太用,老公怕我把房子給燒了!!所以我第一個就想到說要送給低調中年婦女當生日禮物!!!
哈哈~~果然她有愛唷!!!嘿嘿~~~要用唷!!中年婦女~~~

接下來要來介紹一下飯店嚕!!!
下午check in,送上迎賓飲料和冰涼的毛巾


接下來到我們這兩天要這的房間,房號是808耶~~這間也是靠近海灘最近的房間
這家飯店也只有四間這種房型而已!!陽台出去就可以看到沙灘了~~很棒耶!!

門口一進來


尖形屋頂,還有吊扇呢!!


房間裡一樣有他們的大象logo


還有附上室內拖跟室外拖鞋(夾腳拖,超好穿~~很想跟他們買新的,不過好像已經斷貨了!!沒買到,超可惜!!!真的很適合我的腳型耶~~難得!!)


陽台外的景色


陽台上的兩個供人發呆的搖椅


真的坐在這發呆


從陽台照進房間的角度


晚上從房裡照出去的景(晚上飯店會在沙灘上擺桌椅供人用餐~~沙灘燭光晚餐呢!!)


一早太陽未露出頭的海灘


漁民已準備要出外捕魚了


太陽出來了


從房間窗戶拍陽台一角


即使太陽很大,還是想坐在搖椅上發呆


老公要背光拍一張


準備出門去想用飯店早餐,先在房外拍一張吧!!



連房間鑰匙孔都有大象logo


右邊那棟就是我們的房間(離沙灘很近吧!!)


用早餐區房的游泳池(噴水器居然還是大象耶~~)


這是用早餐的地方(也是一抬頭就可以看見海~~)


這家早餐沒有第一天飯店的好吃~~覺得有點遜!!


老公笑著說:老婆胃口被養大了~~居然會挑剔!!!


吃飽飯趁小吳還沒來接我們,先去沙灘逛逛~~(這是從沙灘上看過去的飯店)


這個沙灘沙子超細的~~踩了很舒服唷~~


留下我倆的足跡~~中間兩個像腳丫子的是老公的!!左右兩邊的是我的!!我的腳都沒弧度耶~~
老公說是扁平足~~跑不快的!!是嗎??我有得過400公尺全校第三名耶!!跑不快才怪!!!


快樂沙灘上合影


飯店lobby的大象圖案拍照



花圃裡的大象噴水盆栽


沙灘上大象燈飾


泳池旁大象淋浴器


飯店內部SPA區門口


我倆身後就是飯店往查汶大街之間的購物區



飯店大門拍照



飯店內種了許多超可愛的雞蛋花


轉眼間變成我的裝飾品啦~~~


以上是第3.4天住的飯店介紹,這家也是不錯的飯店,至少離鬧區很近,晚上走出去就可以找到吃的,
如果懶得走,也可以在飯店的沙灘上享用燭光沙灘晚餐,很浪漫的~~~
這家雖然沒有前兩天住的飯店高檔,但是整體來說還是ok的!!!
雖然早餐不夠豐盛,但是有shopping店可以彌補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