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22
今天行程要出海,早上很早就起床,看見日出耶!!(請看上一篇的照片)
因為我們房間可以看到海邊,所以窗戶打開就看的見海日出~~超棒!!
弄完行李,準備出門!!本想要今天去浮潛的~~但是好朋友提早報到!!太可惜了!!
還好昨天有先游泳,不然就很浪費我們的私人泳池了~~

出發坐船去,要往海鷗島~~(我身後就是我們要坐的船)


買船票的地方


在船上合照~~(因為接我們的司機聽錯飯店名字,所以我們很晚才到碼頭~~大家在等我們兩個呢!!)



途中會先經過帕安島(滿月島),這是一個每到滿月時,就會舉辦派對的島嶼~~
一到午夜,沙灘上會擠滿了老外~~大家狂歡跳舞,越晚就越OPEN~~(you know.....)
出發前問過小王子,他說不太建議我們去那~~有點亂!!!而且回程的船會都是人,很擠很危險!!
所以,我們就沒去這兒玩了~~

再經過龜島,這是浮潛聖地!!!不過很可惜,我們沒去浮淺,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
下次若是有去,再告訴大家嚕!!!

最後到達海鷗島,它是三個小島組成的~~由一片沙灘將三個島嶼連在一起!!!
從高空看有點像海鷗,顧名~~


這是要往龜島浮潛的船(可惜我們不能去)


到達海鷗島啦~~


這是中午吃飯的地方

這個島上只有一家飯店,是由老外所開,LOBBY在中間的島,房間(就是建在山邊的小木屋)在沙灘延伸出去的兩個小島上
因為很多老外會來這裡,所以我個人覺得老闆整個賺翻~~~
在往海鷗島的橋上拍照


在木製躺椅上休息拍照


幫曬傷的老公抹防曬~~


搞笑的木雕(WOW)


到沙灘上拍照


踩踩水~~


島上的小木屋


偷跑來拍照(假裝是房客)


這是往山上的木橋


開始爬山~~(太久沒運動,爬得實在有點累,雖然只有一百多公尺)


爬到山頂了~~


這個山頂不是像一般的山,它的山頂居然沒有平台,而是一顆一顆的大石頭~~
供大家爬上去拍照~~其實有點恐怖,不過風景很美,值得!!

小吳認真的講解海鷗島的歷史


爬的整身汗ㄚ我


小吳跟老公的英姿(因為他們敢爬到另外一顆更恐怖的大石頭上)


老公獨照


很厲害的我~~爬到上面來了!!


下山途中經過小木屋前的乘涼平台


有變比較低的風景了吧!!


終於下山了~~還是要來照一張的說~~老公真可愛!!


我們去到另外一邊的小島,不過因為海水漸漸漲潮,怕沙灘淹起來不好走~~所以沒上島,只在沙灘上拍照!!
後面有很多清涼老外


後面是一群日本仔在練習潛水


我跑到離沙灘有點距離的大石頭拍照(褲子都濕了我~~)


跟老外搭訕~~(他們是從俄羅斯的一個小地方來度假的美眉~~)


準備回島中吃中餐


在吧台拍照


島上有很多小貓~~很慵懶的在睡覺~~(這隻被我吵醒,但都不會發脾氣!!)


準備吃午餐嚕!!


這是我們的午餐(沒有太好吃~~不過沒辦法!!離島嘛!!)


小貓在客人吃中餐時,會來要食物吃!!(但他居然只吃肉,而且還是咖哩口味的!!真怕牠腎壞掉~~)


吃完肉,還想吃別的嗎??不給牠吃了!!怕他身體壞掉,結果他就跑去找別桌的客人~~(暈倒~~)


吃飽了,去旁邊的搖椅坐坐~


我剛睡醒~~太無聊了!!因為要等兩點半的船來接我們!!所以我睡了一覺!!


這隻小貓大概只有幾個月大,他很想鑽過不到十公分的洞回到他的籠子~~但是他根本過不去!!還一直鑽,超好笑!!


終於等到船了!!要回家嚕~~(是回蘇美島啦~~)


要告訴大家,如果來這沒要浮潛,應該就別來了!!不然會很無聊~~
坐船回到蘇美島,實在有點累,就直接回飯店休息~~今天住IYARA~~不像之前住的那麼棒!!
不過也是不錯啦!!!

晚上我們決定自己去吃飯,走了很久,本來要吃旅遊手冊上介紹的義大利餐廳
結果沒開!!走超久的說!!後來看到另外一家也是義大利餐廳--Via Via
裡面都是老外,沒有任何東方臉孔,連老泰都沒有(老泰是泰國人的意思),除了服務生啦!!
整個是很看不起東方人跟老泰,連MENU也都只有義大利文跟英文~~
老闆也是義大利人,他自己顧店,自己收錢~~老公說他應該有猶太人血統~~愛賺錢!!!
但是他的義大利麵跟PIZZA超好吃的耶~~不輸我們在義大利吃到的!!

餐廳名字


餐廳內部(左邊櫃台那就是老闆)


等餐中的兩人(走太久,肚子超餓的!!)


順道一提,因為走了很久的路,都沒吃到東西,我整個臉超臭~~還好老公有耐心,對不起啦~~老公,我肚子餓呀~~哈哈

美味的PASTA來嚕(店裡很暗,只好開閃光~~但是好像又拍得太亮了~~)-->蘑菇燻雞筆管麵


也是美味的PIZZA來了(海鮮口味)


還好老公英文好,要不我自己也應該不敢進去吃吧!!
菜單會看不懂!!哈哈~~下次來的時候,也要再來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