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老公要忙...
他得去世貿參展!!本來我想回中壢當大小姐的...
但又覺得老公很可憐...要自己一個人在家..
雖然老公很可以獨處~~~不過我覺得老公如果晚上回到家..
看到我跟寶寶..應該會很開心吧!!!(自己想~~)
所以我就待在家裡嚕~~~

而且還非常賢慧的去買菜...
準備煮晚餐給老公吃!!!
因為老公實在對我太好了...
半夜起來時,幫我把小夜燈打開...(因為我忘記打開了,那是我晚上起床尿尿的照明..)
還會順便幫愛踢被的我蓋被...
早上起床..去幫我買麥當當早餐...還替我把飲水機的加滿(因為那有點高度,孕婦加不到)
陪我吃完早餐,才匆匆趕去世貿...
中午還發簡訊問我有沒有吃中飯??
真是太貼心了...我當然也要盡責做好老婆嚕...
把家裡髒兮兮的地板弄乾淨...再去超市買菜~~
等老公回家吃好吃的晚餐~~
雖然我的廚藝不好...但至少我有盡力了啦!!!
不過我的好老公不會嫌難吃...都有認真吃完唷!!
但有一點,就是老公真ㄉ不愛洗碗耶!!!不知道為何??
有受過創傷嗎???(亂想)
照理說,煮飯的人應該不需要再洗碗吧!!!
怎麼老公不懂這個道理勒??哈哈...
不過老公還是很棒的啦~~~都有幫老婆分擔很多事情...
不枉我辛苦的懷寶寶...寶寶要乖唷!!!
出來之後,要好好孝順爸爸!!!爸爸賺錢辛苦耶..
老婆也會愛老公唷~~~

以上送給辛苦的老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