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夫妻倆生日特別不同~~
因為古錐已經大到會說"生日快樂"了!!!哈哈哈
把拔也特別請了一天假,訂了台北五星級飯店的餐廳帶我們去慶祝
我還同步在餐廳打卡呢!!哈哈哈(毛豆的W很帥氣吧!!!)




是的!!就是台北新開的W Taipei~~~~我們選擇有套餐的31樓紫艷中餐廳!!
不過不要以為這裡就真的超貴的!!因為我們是平常日來,所以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最高單價一千多而已!!不要緊張啦!!呵呵
下面就是我們選擇的套餐唷!!!
因為把拔吃中藥不能吃麵類~~~所以這套是我的!!!




把拔吃這個!!(現在才發現怎麼比我的貴這麼多??!!!太吃虧了我><")




紫艷餐廳顧名思義裝潢大都是紫色調唷!!!連菜單也是呢!!!美吧^^




桌上的擺盤~~有兩雙筷子唷!!一雙算是公筷啦~~我其實都最後才發現!!!不過還好我們是吃個人套餐~~所以沒差!!!




有個小傢伙愛睏了~~~




這個餐椅超好看的啦!!!星球餐椅~~一台要價一萬多!!!買不下去只好來吃紫艷嚕!!!哈哈哈




我跟兒子拍




把拔自己拍~~~吃中藥成果有出來!!肚子有消下去耶??!!!(從81公斤瘦到76公斤了!!要繼續瘦到70才可以!!加油~)




天花板還有燈飾




第一道菜是招待W毛豆





把拔的"芝麻醬蔬菜沙拉"出來了(擺盤很酷唷!!左邊的碗像是倒了~~其實是故意黏在上面的耶!!!芝麻醬有點辣,不過很好吃!!!)




我的紫艷點心驚喜(冬筍蝦餃.龍蝦卵燒賣.帶子餃)




左上角是沾醬~~燒賣很好吃唷!!




我們還點了普洱茶喝~~服務生會很貼心的一直過來幫我們倒茶或沖熱水唷!!!




茶杯設計也很酷!!杯墊還有一個方塊凸起!!讓杯子可以固定住不會亂跑!!!




把拔帶著相機去偷拍了廁所~~高級餐廳廁所一定很讚!!!
洗手台~~~




裡頭牆壁茶鏡的燈光反射!!!




洗手台的鏡子大小也不同呢!!!




餐廳內其他小小包廂的照片







因為怕這裡上菜太慢~~所以還是帶了積木給古錐玩!!




結果少爺他玩到積木一直掉地上~~服務生還一直來幫我們撿!!真是歹勢




中間還串了個玉米給他吃~~哈哈哈




把拔還拍了這邊31樓看下去的樣子~~應該是市府轉運站那邊!!




好多小黃呀~~古錐一直說有好多台黃色車車!!哈哈哈




平拍出去的台北市景色(晚上來應該很美^^)




這裡是大巨蛋(正在興建中)旁邊~~居然有個湖泊!!我們說好要找時間去看看!!把拔請抽出時間來唷!!




後面這棟看起來像是飯店耶~~




興建中的大巨蛋~~看來要很久才會完工!!!




本以為W Hotel的游泳池是在頂樓~~看樣子是在大廳的十樓!!!沒錯!!它的Lobby就是在十樓~~~





好啦~~回到今天的菜色吧!!!
剛剛猛然發現我居然沒拍到湯耶~~(玉米就是湯裡頭的料!!)看來只好再去吃一次嚕!!XDDD
這道就算是主菜啦!!
我的"三杯乾燒無錫鴨腿"(很香很好吃~~不過太大隻了!!吃到最後好膩唷!!而且鴨皮有肥到!!還好古錐愛吃皮!!!全給他吃~~哈哈哈)




把拔的"煎烤圓鱈佐芥末胡麻醬"(這道我好像吃了一小口吧!!我忘記口味了耶~~只知道胡麻醬有點辣!!因為加了芥末!!哈哈哈)




古錐邊吃邊玩積木!!!




青菜來了~~~我的"東北木耳油燜筊白筍"(好吃耶!!東北的木耳都被古錐吃掉了~~可見很好吃!!)




古錐要自己把水杯的蓋子圈起來~~結果根本圈不起來!!還是太小了吧!!噗





把拔的主菜來了~~~"京都醬燒楠排"(我也沒吃到~~因為我的鴨腿吃超久的!!但聽說這肉挺嫩的!!是高手廚師!!!)




中場拍一下古錐玩手機玩得很開心~~~




還很慵懶的擺姿勢給我拍照




還會看下面的風景哩!!!




把拔還要很忙碌的接電話!!!今天休假耶~~茄!!!麥剎!!




喔耶~~~這麵超好吃的!!!"銀針韭黃鼓油皇炒麵"(古錐賞臉的吃了超多口!!!)




把拔的"對蝦鮮貝燴飯"(也很好吃!!!所以把拔說他吃超飽~~明明份量都不多!!!而且這碗有一半是我吃掉的!!><"我要肥死啦~~~~)




古錐吃麵跟飯配手機影片~~很嗨心唷^^








還有一段影片給大家欣賞~~呵呵呵
{###_piyoannie/192/1703838232.flv_###}


最後嚕!!!上水果啦~~~




還有甜湯呢!!!我的"黑豆漿燉薏仁蓮子"(不過豆漿不黑耶~~~我不愛蓮子,所以都給把拔喝掉了~~)





換我吃把拔的"紫山藥雪蓮子紅棗湯"(好吃呀!!!甜甜的山藥真好吃~~~)




吃完了~~拍拍手!!!
趁把拔去上廁所的空檔~~拿出了事先準備的禮物給把拔!!!





把拔回來嚕!!!一副早就猜到我有準備的臉!!真是的~~是不會演一下唷??!!!




要開心!!!災某~~~




禮物是千篇一律的相本書!!不過這次不是點點印唷!!!換別家試試~~結果我覺得編輯器不好編,但是印出來的相片質感超好!!我喜歡~~




可能是我放禮物還有看卡片的舉動~~服務生居然還替我們準備生日蛋塔耶!!!(把拔說他沒有事先訂位說我們要慶生唷!!)還真是貼心的餐廳~~




不過實在是吃太飽了~~這蛋塔就打包回家吃嚕!!!這貴鬆鬆的餐椅就下次再來坐吧!!呵呵呵




準備離開時才發現這裡的廚房是開放式的耶!!不過完全沒油煙~~超厲害




對外(大門)是不密封的玻璃隔著!!




大門有透出紫色的燈光~~




地上的迎賓地毯也超美~~~




進電梯嚕!!!我們得去十樓Lobby換電梯~~有電梯先生幫忙唷!!!





原來十樓還有個西餐廳吃把廢的~~可以在泳池旁嬉戲呢!!!




接待大廳~~~




我們還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全家福~~






順便拍拍這邊的擺設~~真的很美唷!!有機會可以來參觀看看呀~~~~









恩~~~結束我們今天的大餐慶生嚕!!!下次見~~~W Taipei




接著我們去買我愛吃的阿默愛心巧克力蛋糕~~晚上吹蠟燭慶生嚕!!!




希望我們夫妻倆今年可以凡事順順利利~~身體健健康康~~來得及來個小龍寶寶(最好是妹妹啦XDD)
給古錐當哥哥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