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識我們的人都知道~~我跟我家老公是同一天生日!!!
這讓我們可以過的節日就少一天(雖然在農曆生日的時候我還是會跟把拔提一下啦!!XD)
去年生日我們其中一個人逢"九",所以就不特別去慶祝!!!
今年,小寶貝也比較大了,容易帶出門吃飯了~~所以就想說要去吃個飯慶祝一下!!
才這麼想~~~生日前幾天晚上,把拔下班回來就說生日那天他排休,他訂了餐廳,要帶我倆去吃飯慶祝嚕!!!
(真是知我者莫若老公大人也~~~)



一問之下才知道把拔是訂101的頂鮮餐廳
因為他其實常帶客戶或香港同事去101高樓吃飯,而我每次都不能跟!!!!
他才想說帶我們土包子母子倆去嘗鮮一下!!!呵呵呵
想當然這餐廳當然貴呀!!!有高樓美景,坐瞰大台北盆地耶!!!!
等等告訴大家價錢唷!!!



第一次要上高樓景觀餐廳,還真是迷路了呢!!!
雖說把拔常來,但因為最近101在整修,所以電梯其實有點亂,原來要走到金融大樓的二樓入口,讓小姐確認你有訂位,才可以讓你進來!!
進來之後,會有指示告訴你要到景觀餐廳的話,必須先坐電梯到60樓,再換一次電梯才能抵達位於86樓的餐廳!!!
就是這個




因為住大樓的關係,小傢伙很愛按電梯!!!




我們要到60樓轉乘




小傢伙一直要衝去按電梯!!!被把拔馬麻拉住~~~~




到60樓後,會有指示到85.86樓黃燈的電梯




還有指標唷!!




我們要去86樓唷!!!!




我想按我想按我想按啦!!!




一家三口~~只有我在看鏡頭




到嚕!!!!電梯口會有服務人員在接待唷~~~




就定位~~看看隔壁那個靠窗的位置!!!!馬上現加600元唷~~每人.......餐點都一樣呢!!!
把拔說反正又沒啥人,我們可以走過去看風景~~~呵呵呵




小寶貝也有專屬座位跟餐具唷!!!





這裡超fashion~~~用ipad點餐!!
不小心就從高單價開始看起~~~(我想是服務人員刻意的吧!!!)
A餐(2380)




B餐(2380)




中價位
A餐(1980)




B餐(1980)




再來才是我們的午間套餐~~相較兒童餐外,就是屬於最便宜的Set啦!!
也分A餐(1380)--->把拔點的




B餐(1380)--->我點的!!!因為我不吃生魚片~~~




點菜完畢!!!先享用茶水吧!!!
用的是高檔餐具Wedgwood




壽星之一馬麻跟小寶貝合照先(沒看錯!!!我們還自備小傢伙的午餐~~~哈哈哈)




把拔也來一張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裡的裝潢~~
超複雜的裝飾天花板&華麗水晶吊燈




連柱子都有注意到要裝飾唷




精緻高檔的餐具




旁邊這個靠窗位置沒人坐




其他非靠窗的座位~~




因為靠窗都沒人坐,所以我們可以很放心的去拍窗外的風景嚕




是說今天天氣也不是太好~~~




超大花瓶&把拔當比例尺




這樣四人坐好像有點擠耶~~~




上菜嚕!!!
把拔的"頂級特選生魚片"(雖然只有三小塊,不過聽說是挺新鮮的~~)




我的是"雪玉山藥鮭魚卵"(魚卵到嘴裡咬下去會"啵"一聲炸開~~配上稠稠的山藥絲!!口感很搭唷!!好吃好吃!!!大推呀~~)




搗開是長這樣(一定要一起吃才好吃唷!!!)~~~連把拔都說好吃!!他本人是不愛吃魚卵的!!可他也說好吃~~~




因為我們沒開酒,把拔說讓我加點一杯飲料喝!!
想不到要喝啥??剛好menu上有個XX水果山藥汁,我覺得很妙~~隨口問了一下這是啥呀??!!
服務生說這好喝唷!!很多人喜歡~~那~~~~就來一杯吧!!!酷




結果是我最愛的粉紅色耶!!!喝起來超讚!!!!超順口又不怪!!妙耶~~
大推啦!!雖然說這一杯單價不低唷~~~好幾百的樣子!!!哈



再來是我的"寶島海產極品粥"(裡頭海產很多~~不過來這吃粥有點怪吼)




這容器超像以前國中補習班附近賣的一間烏龍麵在用的容器~~好懷念唷!!!!




把拔則是"古味傳香佛跳牆"(口味如何我不清楚~~不過把拔是挺快把它解決的!!!)




我們夫妻倆很認真在吃飯~~隔壁這小傢伙卻不認真吃飯!!!
馬麻一邊吃好料,一邊要"ㄍㄡˊ夾"他吃稀飯!!!
但他卻不吃!!!最後只好拿出馬麻的生日禮物--哀鳳,給他玩!!他才要認真吃飯!!!哼~~果然是識貨的傢伙!!!!





玩一玩還愜意的喝起水來了呢!!!!




馬麻要趕緊把他弄亂的介面都改回來~~~搞的海鮮粥吃超久~~~




把拔說這地板磁磚也挺講究的~~~(哪裡講究我也不懂~~~也許是四片中還要配一塊黑色小磁磚吧!!)




椅子倒是挺特別的~~~現代感又不失奢華




天花飾板雕花也超費工的啦!!!




壁燈也不失華麗唷




再來是我們都有的"鮮露清蒸活鮮魚"(好吃耶!!!雖然刺很多,不過魚肉很鮮甜~~要小心挑刺就是了!!!)




小傢伙繼續認真玩哀鳳




哇!!這裡是象山耶~~信義快速道路的入口~~





把拔又去自拍了~~~




小傢伙繼續認真的看馬麻把哀鳳介面歸位




這裡是餐廳入口處!!雕工超精細的拱門




還有小姐在這接待唷~~~




我們這區旁的屏風隔開是另一區看台北盆地另一個角度的用餐區(把拔說訂位時,服務人員有詢問過要坐哪個角度?!!)




超大裝飾花瓶




是餐廳一進來的迎賓花




因為字數關係~~請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