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坐機場快線到達九龍站下車,然後轉乘的士到位於旺角的"郎豪坊酒店"
酒店大廳跟一般櫃台




電梯前廳




我倆在等把拔check in




把拔是飯店VIP~~所以在不一樣的櫃台check in




往這邊走可以走到旁邊棟的賣場




直走是飯店餐廳!!左邊是賣飯店周邊商品的商店




我母子倆在電梯前拍照




把拔終於辦好手續了!!!準備進房嚕!!!
我們今天住3218號房




照例要拍樓層平面圖




進門玄關處




左邊是衣櫃(有浴袍.衣架等)




還有保險箱




茶水櫃(把拔說VIP才會有這台咖啡機!!!不過他住這麼多次還沒用過的說~~~~)




對面就是浴室了




浴室裡有浴缸唷!!!




洗手台




旁邊是馬桶跟shower間




浴缸旁是透明玻璃唷!!!!




浴室出來旁邊就是我們的大床了!!!




對面就是電視櫃




還有書桌




床頭櫃有床頭燈跟地燈




旁邊的落地窗可以看香港的建築物唷!!!




書桌上有電話還有一些文書用品




電視櫃有DVD播放器~~這很不錯!!因為我們母子倆待房間時間挺多的,可以給小寶貝看巧虎啦!!!!




把拔跟兒子拍一張




茶水櫃的抽屜裡有零食點心(不過是要付費的啦!!!)




還有一個抽屜放了鍵盤!!!把拔說電視也可以上網~~所以才附鍵盤




衣櫃抽屜裡也有兩雙拖鞋跟擦鞋布!!




再拍一次咖啡機跟免費的水(有一瓶是要付費的啦!!!)




最重要的事這間房間還有附免費的哀鳳可以用!!!上網免費,通話就要自費了~~~
背面有房號!!!




可以讓我首次用哀鳳打卡!!!




時間有點晚了~~我們下樓去隔壁商場吃午餐去!!!
把拔說吃粥好了!!降廖小子就有東西吃啦~~~
我們點了豆腐花(好吃!!!)




雞翅(不錯吃!!!)




這邊是配套菜單




我點皮蛋瘦肉粥,把拔點魚粥(我的比較好吃!!而且跟台灣的口味都不一樣!!!)




還有點一杯熱豆漿!!!




就降~~我們的午餐解決嚕!!!
之後把拔進香港公司開會,我們母子倆回房休息去!!!
因為寶貝兒子今天睡很少,加上我在飛機上也都沒睡!!所以我們睡午覺去嚕!!!
把拔說他五六點就回來帶我們去吃晚餐~~所以我們就在飯店等把拔回來嚕~~~
請接看下篇晚餐及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