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把拔這兩年出國頻率爆增,不過我們倆每次都沒跟到!!
而且先前說好要去新加坡未成行後,把拔見馬麻我很失望,就說好11月他去香港時,要帶我倆一起去!!
不過白天我們倆得相依為命,晚上他才跟我們一起吃飯逛逛~~
雖然當時很爽快答應,後來才覺得說我可以嗎??自己一個帶小孩在國外!!!!!!!!!!!
直到抵達香港那天還在擔心,不過第二天就自己推著小孩在旺角區瞎晃嚕~~~




再來說說我家小寶貝第一次出國的經歷吧~~
一早,車子約好八點到我家接我們去機場,我們定好鬧鐘六點半起床!!!
把拔還好,馬麻是很興奮的鬧鐘未響就醒了,一咕嚕的爬起來梳洗,再催促把拔也快起床~~
因為時間太早了,所以小寶貝完全沒被把拔粗魯的聲音吵醒!!!
等到七點半多,我們大人都弄好後,才幫小寶貝穿衣服稍稍吵醒他~~~
一直跟他說馬麻帶你去坐飛機好不好??他就會說"好"!!
真是超可愛啦~~這麼小,哪懂飛機是什麼???大概以為跟"車車"差不多,哈哈哈!!!




坐上接機的車後,開往機場的路上有點小塞車!!!
小寶貝沒睡飽,精神不濟的想補眠,卻又很好奇這別人的車車!!所以ㄍㄧㄣ快到機場才睡著!!!
到了機場下車後,辦完check in,把拔去台銀櫃台換錢,小寶貝他就呆呆的坐在推車上~~~





跟他說我們準備登機嚕!!!




他才稍微興奮一點的笑了~~~




通關完,我們準備前往登機閘門嚕!!!




看到Hello Kitty櫃很興奮,一定要拍一下的啦!!!(雖然我不是kitty迷,不過我愛粉紅色!!!!)





很man的把拔也被我拖下水拍一張!!!




其實小寶貝也是興奮的吧??!!




因為我們沒有吃早餐,所以就到登機門旁的咖啡廳吃點東西~~
小寶貝似乎一點兒都不想吃,所以就給他坐在椅子上玩東西!!!




小傢伙玩糖包玩的很開心耶!!!等等阿姨會罵人唷!!




不理馬麻的警告!!繼續玩~~~





好不容易吃完早餐了,小傢伙早已耐不住性子,跑到外頭閒晃了!!!
先ㄎㄨˊ在這!!!




又開始起來走路!!!




還跑去廣告燈箱旁扭扭扭!!!




亂跑的同時,廣播說我們的班機準備登機了!!!把拔催促我們該去登機門嚕!!!
就是這班~~~




因為我們有帶小baby,所以可以優先登機!!我們上飛機嚕!!!!




果不期然是坐這艙的最前排!!!不過我們真的跟4很有緣耶~~~




小傢伙跟把拔拍一張




其實他根本不想乖乖坐著~~~馬上就下來玩東西了!!!




空姐發給我們耳機!!!為了怕小傢伙去打擾到隔壁先生(坐我隔壁隔壁的),所以給他耳機玩~~他覺得很新奇^^




位置前電視下的板子不是桌子唷!!!是給小嬰兒放提籃用的~~(小嬰兒睡提籃裡,可以用安全帶綁住!!!)




小傢伙不習慣耳朵上有東西!!!一直想拔下來~~~哈




上面兩張圖片小傢伙已經跟我綁在一起了!!!因為飛機起飛跟降落時,小孩必須給家長抱住,而且他也有個小安全帶,跟大人綁在一起!!
降才會安全!!!綁起來的時候,小傢伙只有片刻安靜,起飛時他還很興奮,要等安全燈熄了才能給他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他就開始亂動了!!
還要半哄半騙的~~說空少叔叔會生氣唷!!不可以亂動!!!
終於警示燈暗了,就放小寶貝自由啦!!!
他就在我們這排空間地帶亂走~~




上來跟馬麻自拍一下啦!!!




後來又溜下去了!!!




跑去找把拔~~~把拔很認真看他的報紙!!!




又想跑去干擾隔壁叔叔!!!




還好這位叔叔冷面的很~~小寶貝才不敢去靠近人家!!




終於是結束一個半小時的航行了!!!
我們抵達香港機場嚕!!!我們也可以快速通關,因為帶著小孩~~~
(我只能說香港行李帶動作超快的!!!一出關就馬上拿到行李了!!不像台灣機場呀~~~)
把拔去幫馬麻買機場快線的票,把拔自己有八達通,所以不用買票!!!我跟小寶貝在一旁等著~~~




小傢伙很好奇觀察的四周~~~




我們去坐機場快線嚕!!!




猛然發現這快線上是不是不能飲食呀??!!!
小朋友喝水水應該沒關係吧!!!




小寶貝玩水杯玩的很認真~~~




我們從機場要出發嚕!!!!




機場快線!!!!




廖氏夫婦自拍一下啦!!!




小寶貝看我倆拍照怎沒揪他有點疑惑!!!




不過下一秒,他就睡著了!!!!實在太累了啦~~~在飛機上都沒睡耶!!!!




一路睡到飯店小寶貝才醒!!!!剛睡醒的小寶貝是不是很帥呀??呵呵呵




抵達飯店已經兩點多了,等等辦好入住手續後,就準備去吃中餐嚕!!!
以上就是JJ出國首航記錄~~~跟我想像中完全不同,本以為小孩子坐飛機一定會受不了耳壓的問題!!!
結果小少爺他完全沒有!!還很興奮呢!!看樣子他很愛出去玩嚕!!!
接下來請看下篇的飯店介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