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我們設定好時間要去用早餐!!!
不過還是賴床了~~~還好早餐可以用到十點半!!
昨天領隊說因為我們中午要在台中用餐,而我們十二點才退房
所以早餐可以晚點吃且要吃飽點~~~
ㄏㄏ~~賴床就一定要的啦!!!


你看~~小寶貝睡得這麼舒服!!!誰捨得叫醒他~~~



所以我倆悄悄得梳洗完畢後,就到陽台上去欣賞日月潭風光嚕!!!
今天天氣好像沒昨兒個這麼好~~太陽沒看到的說!!!雲層很厚....




不過日月潭風景還挺漂亮的!!!






因為昨晚有睡飽飽~~小寶貝今天精神不錯!!!
去吃早餐時還笑得很開心呢!!!



偷看隔壁桌的姐姐



但是在推車上還是待不了太久~~最後還是要把拔抱起來!!



還好把拔吃得差不多了!!順便拍張照吧!!!




換馬麻抱~~把拔再去搜尋有啥好吃的?



超不配合的!!!都不看鏡頭~~



吃完早餐後,我們到飯店外繞繞~~
把拔就是帶著這台新相機,不斷再測試它的厲害!!!(是還不錯啦!!!)




哇!!白色的櫻花!!!很特別耶!!!(其實不是櫻花啦!!根本就是梅花~~~)



把拔跟兒子來一張



一家三口拍拍拍



接著帶著小寶貝去看一下飯店設施~~
小寶貝跟大家說Hi



這是飯店Lobby



樓下有泡大眾浴的地方,還有兒童閱讀室,健身房等等,不過我相機都沒拍到,都在把拔相機裡~~
有時間再補照片~~~
把拔看到他的強項---手足球!!!堅持一定要玩一下~~~就叫服務生跟他玩~~



很認真的把拔~~~把我們丟在一旁!!!後來因為他實在太強了,大家都不要跟他玩!!哈哈
以後叫把拔教我好了,我一定會青出於藍的!!!!!ㄏㄏ
因為帶著小寶貝還太小,無法去大眾浴泡湯,沒關係!!我們昨晚在房裡泡過了!!!也很不錯呢!!
後來我們回房餵小寶貝喝奶,你看小寶貝喝飽飽開心了~~~



這次出來玩有開心吧!!!



所以我們就在房裡瘋狂拍拍拍嚕!!!



我們還去陽台拍拍



小寶貝都很開心對吧!!!呵呵~~還不是馬麻的功勞!!!!
餵他喝奶奶喝飽飽~~又負責逗他笑!!
結果相機裡我跟他合照的照片少之又少~~茄!!!



好啦!!!準備退房了~~~在門口的view拍一張



我們門口的日月潭湖水超綠的啦!!!



準備上車了~~上車前,拍一張飯店大門口~~



還有飯店Logo



接下來換我們去拍嚕!!!後面就是刻著雲品字樣的大石頭!!



一家三口(不知道誰拍的!!!我閉眼睛也拍進去~~)



換我跟都不看鏡頭的小寶貝



這石頭還挺漂亮的!!



飯店外觀



換把拔跟不看鏡頭的小寶貝拍





拍完了~~~上車嚕!!!
在車上的小寶貝又再瘋狂嗑手手了!!!




所以在去台中的路上,餵他喝奶了!!!
台中吃完中餐後,就直奔苗栗大湖的巧克力雲莊了~~
到了先去做巧克力~~那裡超多人的!!因為今天是禮拜天!!!人多到爆....光是排隊上廁所就超久的!!!
所以把拔就先開始做巧克力啦!!!
其實很簡單啦!!!就是把熱熱的巧克力攪勻,把要的料鋪上去,再倒巧克力入模子中,就大功告成!!
等待冷卻即可~~~其實還挺無聊的!!



把拔做巧克力



換馬麻



這是把拔的



在等待巧克力冷卻的時間,我們可以進去逛雲莊或是喝個飲料還是吃他們最厲害的移山倒海草莓冰~~~
不過實在很冷!!無法吃冰呀!!!

他裡面有雲餐廳~~~吃客家菜的!!



還有巧克力夢想館



另外我覺得這棵樹造型不錯



小寶貝似乎還挺開心的~~~



夢想館裡賣很多巧克力,也很多人買!!!



馬麻在看要買啥??小寶貝在旁邊乖乖等



結果啥都沒買就出來了!!實在不曉得要買啥??
還是回原本的地方等巧克力做好吧!!!
今天還真的挺冷的~~~小寶貝被包得緊緊的!!!



不知道是真的太冷了,還是不想坐推車上了!!開始該該叫~~~~
就被把拔抱起來嚕!!!




好了好了!!!終於好了~~~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成品啦!!!!



還挺好吃的!!!把拔說它的巧克力還挺純的~~因為有點苦苦的!!!
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啦!!!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做看看~~~這裡好像還可以住宿唷!!!然後出門口外還可以採草莓~~~
好像是個新景點!!!以前沒來過!!!
就這樣,結束我們兩天一夜的行程啦!!!
回到台北都八點多了,小寶貝累壞了~~~我也是!!!!
因為他便便太晚換了,整個褲子都弄髒了!!!回家趕緊幫他洗澡~~~
還整理行李!!更機車的是,把拔吃完晚餐還不給我洗碗!!!!逕自去跟婆婆講電話!!!!
氣死了~~~累癱了我!!!

果然加了小孩比較累~~~希望把拔可以將心比心!!!幫忙多分攤點家事好嗎??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