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我都會跟去老公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
今年當然不例外~~~
雖然他們每次都是九月到十一月舉辦
但今年卻因為飯店客滿要到隔年一月才有空房間可訂
所以才延到隔年!!!
這讓我很期待是怎樣的飯店,怎會如此的夯??


另外就是今年我們家還多一個人,就是小寶貝JJ啦!!!
所以今年我們換坐到B車!!!(因為A車都是坐單身或沒帶小孩或還沒有小孩的夫妻,B車就是娃娃車嚕!!)



2011.1.8一早六點多起床,我們兩個大人先靜悄悄梳洗完
行囊都準備好後,才叫小寶貝起床!!!他有點不開心!!因為平常都十點才起床吧!!!
今天居然這麼早叫他!!!
都弄好後,我們開車去公司,七點半集合!!還是有人遲到了.....
所以快八點我們才出發!!
出發後,小寶貝開始該該叫,也許是他沒坐過遊覽車吧!!不過尖叫幾分鐘後,我讓他趴在我胸口
拍拍他!!沒多久他就睡著了~~~~(果然太早起床沒睡飽!!繼續回籠覺~~~)



約莫十一點吧!!我們終於到達九族文化村了~~~
小寶貝也早就醒了!!心情似乎不太好
應該是餓了!!!所以我們在入口處拍張照留念
就帶他去找哺乳室嚕!!!

心情不太好的少爺!!




但是把拔還是硬要跟他拍



換馬麻



跟入口處的木雕拍



這裡是圓形廣場




往前走可以看到自由落體




往右邊走可以看到阿拉丁廣場,是屬於室內的遊樂設施



因為我們帶著小寶貝去,根本無法去坐啥刺激的遊樂設施!!
所以只能坐門口的旋轉木馬!!!



先來一張吧!!帶著小寶貝也無法坐真正的木馬!!只能坐馬車!!



把拔就可以去坐木馬了~~(把拔的木馬拉著我們的馬車!!)



自拍一下!!(小寶貝沒看鏡頭~~~)



坐完了~~再拍一張!!




本想去坐這個熱氣球的~不過好像會飛高高,怕小寶貝會怕,所以沒去坐了!!



坐完木馬後,先去哺乳室餵小寶貝喝奶!!其實應該算是醫務室~~因為它只有三張床和沙發!!
讓小寶貝稍微喝一下止夭,因為他不肯認真喝奶!!!
然後我們就去吃中餐了!!!

小寶貝跟把拔顧一下,給馬麻吃飯



然後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去坐小火車!!!



其實是老爺車!!!開超慢的~~不過小朋友應該會喜歡!!聽老公同事說他以經帶她女兒坐兩次了,現在要去坐第三次!!!
似乎這是把拔以後的寫照!!!(馬麻就負責帶去坐刺激的吧!!因為馬麻比較年輕~~~呵呵)


小火車上拍照




終於是坐完了~~然後我們把剩下的餐券給消費完,就去圓型廣場集合,要去坐九族纜車到那魯灣劇場看表演!!!



等待中的小寶貝,很多表情!!




終於是上纜車嚕!!!小寶貝是這副表情~~~



把拔馬麻是這樣~~



這到底是哪呀??



馬麻其實有點害怕!!!(因為自從去坐過台場的摩天輪後,就發現自己有懼高症的症頭)



哇~~頗高耶!!!



還可以看到馬雅探險~~



我在空中飛.....



下面是九族的各部落



哇~~~居然比自由落體還高耶!!!



馬麻裝鎮定!!!



我一點也不害怕~~~還在玩手手了呢!!!



到劇場了~~表演準備開始!!我們就定位了!!



表演的劇場~~



這好像是下水儀式吧!!




下水嚕!!!



還有這個~~也很好玩!!



另外這竹竿舞也很厲害!!



這劇場表演雖然有點長,不過也還不錯看啦!!!雖然小寶貝都睡著了~~~

看完後,我們就準備去坐日月潭纜車啦!!!
就是這裡~~~



大家在這裡集合



把拔來拍一張



馬麻也來一張



Meg阿姨跟我合照一張



這裡是九族制高點---觀山樓



出發~~排隊等纜車!!



這就是日月潭纜車唷!!(車廂有三種顏色,紅色.黃色.藍色,分別代表日.月.潭) 



馬麻也來一張



開始了~~馬麻說他很害怕!!因為真的很高....



從上頭看到的風景!!!這是把拔拍的~~馬麻說她不敢動!!!



纜車上的小寶貝,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感覺~~



把拔很開心~~(是因為看到馬麻很害怕嗎??)



哇!!!這段最恐怖!!!超陡的啦~~馬麻很抖......




到了到了~~~拍照留念一下吧!!!



身後就是日月潭了~~



今天天氣超好的啦!!!早上台北還超冷的~~南投這邊卻出太陽!!厚衣服都穿不上了~~



跟小寶貝也來照一張



你看!!!艷陽高照呀!!



我倆眼睛都睜不開了!!



遠處的纜車!!



我們在餐廳這邊等候~~一會兒要坐車去飯店嚕!!
小寶貝餓壞了!!!一直瘋狂吃手手~~~誰叫他剛剛不認真喝奶!!!活該~~~





好啦好啦!!上車嚕!!!也拍一張唄!!



硬是不看鏡頭!!在看前面的哥哥啦!!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行程!!很悠閒吧!!!這是把拔公司員工旅遊的特點~~~
馬麻說因為這樣所以才可以帶我來~~才不會手忙腳亂!!!
不過明年我就會走路啦!!那還是可以帶我來吧!!我要來我要來我要來



馬麻說:ㄏㄏ~~~好啦!!明年會帶你來的!!!接下來就是進飯店啦!!
   飯店要獨立一篇介紹!!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